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兩廳院戶外森林活動區變身"森林遊樂園"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8/4 下午 09:19:16 / 有氧健身

 國家兩廳院除了全年莊嚴、隆重的精緻表演活動,其實周邊許多森林區也能與民眾更拉近距離,讓藝術落實於生活中。適逢暑假期間以及戲劇院的整修,在森林中設置8處靜態裝置藝術,供民眾欣賞與互動。

國家兩廳院在森林中設置8處靜態裝置藝術,供民眾欣賞與互動。(歸鴻亭攝影)
 這片屬於樹木的世界,平常是鳥、松鼠,以及早起的人們的樂活天地,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李惠美搶先邀請數名小朋友進入「森林遊樂園」,與裝置藝術一同互動、學習,體驗踏青的樂趣。

國家兩廳院邀請數名小朋友進入「森林遊樂園」,與裝置藝術一同互動、學習。(歸鴻亭攝影)
 李惠美表示,「森林遊樂場」為國家兩廳院「展覽不設限」系列之展覽型態,此一新形態的戶外裝置展將於8月5日至8月28日(前篇)、9月2日至10月16日(後篇)之間展出,另於8月6日至10月15日間舉辦假日工作坊,以「故事」的表演藝術作為主題概念,邀請策展藝術家何睦芸、盜火劇團謝東寧設計裝置展。

「森林遊樂場」為國家兩廳院「展覽不設限」系列之展覽型態。(歸鴻亭攝影)
 教育推廣部代理經理黎家齊說明,這次展覽是以8個靜態裝置為主軸,並會附上1則發人深省的小故事,呼籲環保意識。比如「伐木機器人RH209」,即指出毫無感情的機器人,也會對自己破壞山林的工作感到質疑;「阿嬤與拐杖」敘述一個不喜歡樹的人,等到他老了需要拐杖,才驚覺樹木的價值所在。

 國家兩廳院邀請所有民眾一起來完成一場行動藝術展。期盼參與者從互動過程中進行探索和發想,增加大眾對於多元藝術的興趣與認識,人人都可以是行動藝術家。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有氧健身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8/4 下午 09:19:16
關鍵字:兩廳院,李惠美,黎家齊,何睦芸,盜火劇團,謝東寧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