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愛美天性 國內近6成女性希望自己更美麗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8/22 下午 07:59:17 / 美容美體

 一名29歲趙小姐,由於皮膚膚色較黑,常被誤認為菲傭,到麥當勞點餐,服務生提供給她英文菜單;到郵局準備寄包裹,郵局窗口給她國際信封;而去銀行存款,銀行窗口提供給她外匯單,以為她要寄錢回老家。這些因為外表造成的誤解,令她不堪其擾,長期下來也影響自信與工作,在多重考量下,她下定決心接受美醫的微整注射治療,希望改善自己的臉部外表,看起來更加有精神與溫柔。

皮膚科專科醫師彭賢禮(左)與盧靜怡(右)說明女性個人認知情況。(歸鴻亭攝影)
 根據2016年波仕特市調網《女性個人認知調查》指出,國內有近6成的女性希望讓自己更美麗。對於「不滿意自己臉部的哪個部分?」有高達33%的女性認為是臉部鬆弛、下垂,次為32%的眼袋、淚溝,後序為法令紋(26%)、雙下巴(22%)、臉頰(19%)。臉部「鬆弛」部位包含臉部鬆弛、下垂、法令紋、雙下巴、臉頰、嘴角下垂、下巴太短、木偶紋,約佔73%比例;臉部「倦容」則包含眼袋、淚溝、法令紋、眼尾下垂、太陽穴凹陷、抬頭紋、魚尾紋及皺眉紋,比例約佔68%。

 愛美女性會前往美醫診所就診,透過微整的方式讓自己變得更好,美醫治療不再僅僅只是除皺、填補凹陷,其實微整型是一種微妙的改變,消除臉部傳達出的負面訊息,變成更好版本的自己。

《女性個人認知調查》指出,國內有近6成的女性希望讓自己更美麗。(歸鴻亭攝影)
 皮膚科專科醫師彭賢禮表示,趙小姐除了膚色較黑外,臉型也較男性化不夠柔和,眼尾及嘴角下垂,造成她不笑的時候感覺很兇、看起來很疲憊。經評估後,在趙小姐全臉注射「玻尿酸」治療,透過微妙改變,幫助她重獲笑容。

 彭賢禮指出,由於亞洲人的蘋果肌較不足,淚溝容易顯現,因此看起來會有疲憊的感覺,要改變別人對你的感受,你要先改變自己傳遞出來的訊息,期盼透過微妙的改變,幫助患者不只改善容顏也改變心情,不僅追求外在美,內在也須提升自我感受,才能達到整體的美。

彭賢禮介紹微整型是一種微妙的改變,消除臉部傳達出的負面訊息,變成更好版本的自己。(歸鴻亭攝影)
 皮膚科專科醫師盧靜怡說明,美容醫學市場微整形的趨勢,從以往的單部位治療,如淚溝、法令紋,到現在更注重愛美女性整體感覺的改善,以達到更年輕更迷人的效果。

 盧靜怡建議,現代人生活繁忙,患者都希望治療修復期能夠越短越好,但不管是哪種微整治療,都須與醫師討論後,再安排後續的療程。
頻道:養生健康 分類:美容美體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8/22 下午 07:59:17
關鍵字:波仕特市調,彭賢禮,盧靜怡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