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6關渡藝術節" 29國內外團隊5周51場演出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9/14 下午 07:50:00 / 文化藝術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邁入第23年的「2016關渡藝術節」,今年將自28日至10月30日帶來一連串包含音樂、戲劇、舞蹈等節目演出,5個星期演出51個場次。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校長楊其文宣布「2016關渡藝術節」啟動。(歸鴻亭攝影)
 北藝大校長楊其文表示,藝術節今年以「VOYAGE游於藝」為主題,集結美國、法國、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共29個國內外藝術團隊,包含美國知名舞團Paul Taylor Dance Company、法國跨界團隊Adrien M/Claire B、新加坡T.H.E DANCE COMPANY等,逾40場節目將呈現在觀眾眼前。

三十舞蹈劇演出一景。(歸鴻亭攝影)
 台灣代表性節目則包含黃翊工作室整合創作計畫、體相舞蹈劇場、三十舞蹈劇場、董怡芬X安娜琪舞蹈劇場等多樣精采節目,也邀請吳珮菁、蘇顯達、黃翊等優秀校友演出,展現關渡藝術節深耕本土,並連結國際的使命。

「2016關渡藝術節」5個星期將演出51個場次。(歸鴻亭攝影)
 「2016關渡藝術節」藝術總監王雲幼指出,今年的名字叫Voyage,所謂Voyage是讓我們知道我們要航向國際,而且要做回我們的本土。

 除「關渡藝術節」外,10月也是北藝大的藝文大季,相繼登場的還有首屆的「關渡光藝術節」、「關渡雙年展─打怪」、「關渡電影節」、「關渡國際動畫節」,涵括音樂、舞蹈、戲劇、美術、新媒體、動畫,節目內容豐富多元。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9/14 下午 07:50:00
關鍵字:關渡藝術節,北藝大,楊其文,王雲幼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