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大提琴家安德烈尤尼采訪台演奏蕭士塔高維契作品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10/28 下午 05:17:54 / 文化藝術

 柴可夫斯基金獎得主大提琴家安德烈‧尤尼采(Andrei Ionita)首度訪台。今日將在台中舉行大提琴獨奏會及與學子展開音樂種子計畫,明日和指揮葛濟夫與馬林斯基劇院管弦樂團,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蕭士塔高維契《降E大調第1號大提琴協奏曲》。

柴可夫斯基金獎得主大提琴家安德烈‧尤尼采演奏神情。(歸鴻亭攝影)
 安德烈.尤尼采1994年生於布加勒斯特,5歲開始學習鋼琴,3年後首度接觸大提琴,2013年6月獲得哈察都量國際大賽首獎、2014年9月贏得慕尼黑國際ARD音樂大賽第2名與委託創作的特別詮釋獎,兩個月後奪得2014年柏林的艾曼紐.佛耶曼大賽第2名,2015年6月贏得莫斯科國際柴可夫斯基大賽的首獎。

安德烈‧尤尼采將演出蕭士塔高維契《降E大調第1號大提琴協奏曲》。(歸鴻亭攝影)
 年僅22歲的安德烈‧尤尼采表示,蕭士塔高維契是20世紀他最喜歡的作曲家,希望能全心去感受他的音樂,展現曲目中表達出來的黑色幽默。

 對參加比賽,安德烈‧尤尼采強調,他不是為了拿金牌,而是想證明自己是幾百位音樂家中最傑出的。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10/28 下午 05:17:54
關鍵字:大提琴,安德烈尤尼采,蕭士塔高維契,柴可夫斯基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