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 連續3天要搭帳篷愛愛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11/3 下午 07:01:06 / 演藝動態

 台灣將首度舉辦「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代言人四分衛樂團今日與紅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安婕希一同為活動造勢,為本月11日起連續3天在新店文山農場開唱宣傳。

台灣將首度在新店舉辦「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歸鴻亭攝影)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主辦單位角頭音樂將在現場會租售帳篷給樂迷,讓不少人將美國相當知名「火人祭」的「群交廳」作聯想,引發話題。角頭音樂澄清,這次帳篷音樂節應該會更接近「富士搖滾音樂祭」的形式,讓粉絲們享受星空下,感受浪漫氛圍,好朋友一樣也可在帳篷享受星光,情侶與單身們當然也有更多的想像空間,也聲明現場拒絕毒品,也會大力宣導愛滋防護,現場會安排30名保全維持秩序。

新生代歌手安婕希將參加「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歸鴻亭攝影)
 角頭音樂表示,音樂會持續用心帶來獨特、原創、多元跨界的音樂活動,「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將有6大舞台,分別取名愛愛舞台、撫摸舞台、擁抱舞台、激愛小舞廳、寂寞芳心舞台車,讓人有許多的想像空間。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代言人四分衛樂團。(歸鴻亭攝影)
 四分衛指出,他們活動創作主題曲《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展現難得的鐵血柔情一面,要與樂迷一同狂歡。八十八顆芭樂籽樂團則呼籲粉絲,搖滾一樣可以浪漫,來了就知道。而新生代歌手安婕希則笑說自己是單身,要唱歌給現場單身的人聽。

 這次音樂節樂迷若要進到帳篷區,需先購買3日聯票才能進入,帳篷區會銷售50個帳篷及營位,一個帳篷2500元,最多可住到6人,歡迎好友相揪合租帳篷,音樂會還會邀來羅大佑、陳昇、黃耀明、萬芳、旺福等60組歌手與樂團輪番上陣。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11/3 下午 07:01:06
關鍵字:搖滾,帳篷,音樂節,四分衛,角頭音樂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