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浪漫法式風來台 跟隨麗莎和卡斯柏逛巴黎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12/23 下午 08:54:54 / 動漫同人

 鬼靈精怪的麗莎和卡斯柏人偶聖誕節前台北驚奇登場,帶來濃濃的法式浪漫風情。

鬼靈精怪的麗莎和卡斯柏化身雕像迎客。(歸鴻亭攝影)
 麗莎和卡斯柏是由法國巴黎的畫家夫妻檔Anne Gutman及Georg Hallensleben所共同創造出來的繪本角色。Anne負責創作故事、Georg繪圖設計。《麗莎和卡斯柏》繪本展現不同於一般插畫的特殊筆觸,簡單的風格、鮮活的色彩以及溫馨的故事,不僅深受小朋友的喜愛,更觸動大朋友的內心。

麗莎和卡斯柏把艾菲爾鐵塔搬到台北。(歸鴻亭攝影)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於12月24日聖誕節前夕開展。鬼靈精怪的麗莎和卡斯柏人偶登場,化身成超級導覽員突擊特展展場,帶領台灣粉絲飛越9,855公里一遊他們所居住的法國巴黎。特展中重現繪本經典場景,規劃出巴黎的6大主題展區,就可將一生不可錯過的浪漫景點收進眼底。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要把當地的唯美氣氛實景呈現。(歸鴻亭攝影)
 6大法國主題包括「凱旋門」、「羅浮宮知性小旅行」、「莎士比亞書局 繪本小確幸」、「香榭大道Shopping Time」、「塞納河畔午茶時光」與「艾菲爾鐵塔浪漫聖誕」。

 除此之外,場內更展出繪者Georg Hallensleben為展覽繪製的全新畫作《夜晚的羅浮宮》與《春暖花開的艾菲爾鐵塔》,兩幅珍稀的作品全球首次曝光,將在展場中展示。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即日起至2017年3月19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西1西2館展出。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動漫同人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12/23 下午 08:54:54
關鍵字:麗莎和卡斯柏,巴黎,聖誕節,繪本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