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新北市能仁家商家事類畢業展
幼保創意十足美容服飾造型華麗時尚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6/12/30 下午 08:11:10 / 教育學程

 位於新店半山腰上的能仁家商,上學要爬好長的陡坡,似乎也訓練出這個學校的學生努力向上的力量,前天餐飲科以園遊會方式呈現畢業班成果展,今日家事類科第32屆聯合畢業成果展更是精彩。

能仁家商今日家事類科第32屆聯合畢業成果展走秀十分精彩。(歸鴻亭攝影)
 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表示,家事類科這場聯合畢業成果展是結合新北市教育局105年旗艦計畫,同學們充份表現努力,將豐碩的成果完美表現出來。

 林佳生說,人生旅程漫長、成長道路崎嶇、唯有站穩腳步、立定方向、才可以創造出一片光明願景。今天幼兒保育科,流行服飾科以及美容科的畢業生,將3年來在校學習的成果,利用表演的節目設計,服裝製作到整體造型表現出來,從表演的節目設計、服裝製作到整體造型,全部都出自於學生在校所學專業技能的運用,值得嘉許。

家事類科這場聯合畢業成果展是結合新北市教育局105年旗艦計畫,成效不錯。(歸鴻亭攝影)
 這是一場特別的視聽饗宴,該校流行服飾科主任劉清瑩指出,配合產業變動趨勢及社會發展需求,期許同學能建立對流行服飾的敏銳度和專業知識與技術能力,今日的成果展現努力3年的成績,期望日後這些年輕人都能在社會成為有專長的人才。

同學們充份表現努力,將豐碩的成果完美表現出來。(歸鴻亭攝影)
 美容科主任翁佩伶則表示,表演以美容、美髮為主,包括彩妝、頭飾、髮型、指甲及人體彩繪,從頭到腳與節目細節都由同學們自行設計,老師只是從旁輔導指引方向,最後給予學生激勵成長,順利完成令人滿意感動的作品。

 幼保科主任黃淑君介紹該科以熱鬧有趣的幼兒戲劇和舞蹈表演為畢展的主題展現,這些即將投入幼教行列的學生,還能發揮自編、自導、自演的功力,創意十足,展現了「幼教鮮師」的架式。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教育學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6/12/30 下午 08:11:10
關鍵字:能仁家商,林佳生,劉清瑩,翁佩伶,黃淑君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