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日本演歌歌手五木寬3度來台 翁立友擔任嘉賓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7/2/2 下午 05:09:30 / 演藝動態

 日本演歌歌手五木寬將於2月27日、28日3度在台開唱,今日來台催票,受邀擔任五木寬此次台北演唱會嘉賓的金曲歌手翁立友,獻上金橘祝賀五木寬演唱會「大吉大利」。

日本演歌歌手五木寬將第3度來台開唱。(歸鴻亭攝影)
 第3度來台開唱,五木寬今日在台北國賓飯店為個唱催票,適逢農曆春節期間,請來舞獅助陣,他也開心發出自製紅包給台灣粉絲,紅包袋內附有他的照片和1枚5塊日圓硬幣,取其日文發音為結緣的意思,希望帶來好彩頭。

五木寬演唱會將邀請台灣金曲歌手翁立友擔任嘉賓。(歸鴻亭攝影)
 五木寬表示,前兩次都是在夏天來,這次是第一次在不同季節開唱,台灣感覺就像自己的第二故鄉,並以台語向粉絲問候「大家好」。他指出,這次將特別為台灣粉絲準備一些昭和懷舊時代老歌,許多當年的日文歌曲在台灣被翻成的國、台語,在演唱會上也會以台語、中文來演唱。

舞獅替五木寬演唱會助陣。(歸鴻亭攝影)
 翁立友說,五木寬是他日文歌曲啟蒙老師,更是他的超級偶像,今日他還和五木寬合唱一小段日文的名曲《夜空》,五木寬很高興有機會一起與台灣歌手的文化交流。

 69歲的五木寬強調,感謝歌迷喜歡我、喜歡日文歌,所以我才有機會再來,現在的狀態不輸從前年輕時候,更誇下海口狀況可能比年輕時還好。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7/2/2 下午 05:09:30
關鍵字:演歌,五木寬,翁立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