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NSO低音提琴首席傅永和 辦夏令營回饋鄉里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7/2/15 下午 07:57:05 / 文化藝術

 由蘭陽文教基金會與國家交響樂團(NSO)低音提琴首席傅永和合作的「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即將進入第3屆,該營隊自2015年辦理以來,已培育超過百位學習低音提琴的學子,除了台灣本地的學生之外,更不乏來自日本、新加坡、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等多位好手。

國家交響樂團低音提琴首席傅永和(左)與宜蘭縣文化局長李志勇,聯手支持「2017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歸鴻亭攝影)
 宜蘭縣文化局長李志勇表示,在台灣宜蘭這塊土地上,連續兩年夏天都邀集全球最頂尖的低音提琴大師齊聚一堂,為學員們創造優質的學習環境和師資,希望宜蘭能持續孕育更多莘莘學子,培養更多低音提琴音樂人才。

 傅永和指出,今年邀請義大利米蘭史卡拉歌劇院低音提琴首席朱塞佩‧艾托雷(Giuseppe Ettorre)、「大師們的老師」湯瑪士‧馬汀(Thomas Martin)、任教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卡達林‧羅塔魯(Catalin Rotaru),及現任國立巴黎高等音樂院的教授堤維西‧巴赫貝(Thierry Barbé)擔任講師,這些師資幾乎囊括國際級低音提琴賽事評審,更媲美眾多歐美頂尖的音樂營師資。

「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持續孕育更多莘莘學子,培養更多低音提琴音樂人才。(歸鴻亭攝影)
 這項夏令營活動已經連續兩年獲國際權威古典音樂雜誌《The Strad》免費報導活動訊息,傅永和說,若要前往歐美參加類似的夏令營,花費至少7、8萬以上,現在將世界上最頂尖的師資請來台灣,目的是要讓想學低音提琴的人,不必花大錢出國就能受教,十分難得。

 「2017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活動期間為7月13日至7月21日,在宜蘭三星鄉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將招收60名國小五年級以上、具有演奏經驗的學生,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7/2/15 下午 07:57:05
關鍵字:NSO,低音提琴,傅永和,蘭陽,李志勇,夏令營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