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賈伯斯冥誕62週年 蘋果新總部"蘋果公園"落成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7/2/23 下午 09:53:11 / 產業經濟

 2月24日正逢蘋果(Apple)創辦人史提夫‧賈伯斯(Steve Jobs)62歲冥誕,蘋果建設許久的新總部,終於確定正式的名字「Apple Park」(蘋果公園)。

蘋果官方網站公佈新總部正式的名字將稱為蘋果公園。(歸鴻亭翻製)
 蘋果公園來自於史提夫‧賈伯斯的構想,最早直接把它稱為Campus 2(校園兩),蘋果官方網站終於確定公佈新總部正式的名字,蘋果現任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表示,蘋果公園將於今年4月正式開放,蘋果也很歡迎訪客參觀,,這是賈伯斯的最後一項作品,具有特別意義。

 新園區開放後,超過12,000名員工將從4月開始,在6個月的時間內完成進駐,提姆‧庫克說,在史提夫‧賈伯斯眼中,蘋果公園應該成為矽谷的創意與合作中心,根據蘋果的規畫,蘋果公園未來的綠化面積將佔整體的面積的80%。

 他指出,蘋果公園將成為未來數十年的創新中心,不論是工作空間或是綠地都是為了激發團隊靈感而設計,將超高級建築與滾動式公園連接在一起,創造了一個奇妙的開放環境,讓人們可以創造、協作和合作;這也是全球最環保的建築物,全面採用再生能源,主要辦公大樓樓頂裝滿光電板,發電能力達到1千7百萬瓦。

《癮科技》報導,蘋果並將把蘋果公園制高點上的一座禮堂,命名為史提夫‧賈伯斯劇院。(歸鴻亭翻製)
 《癮科技》(Engadget)網站報導,這個耗時5年多、耗資50億美金、佔地175英畝,位在美國加州的蘋果公園還將包括一個遊客中心,以及一個蘋果商店和咖啡館向公眾開放,一個給蘋果員工使用100,000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超過兩英里長的休閒步道及安全的研究和開發設施,蘋果並將把蘋果公園制高點上興建的一座禮堂,命名為史提夫‧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

 史提夫‧賈伯斯劇院直徑50公尺的圓型劇場有曲面玻璃外牆,屋頂的材質則是金屬碳纖維,可容納1,000名觀眾,將成為蘋果重要產品的發表場地。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產業經濟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7/2/23 下午 09:53:11
關鍵字:賈伯斯,蘋果,蘋果公園,庫克,再生能源,光電板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