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去年愛子澳洲墜谷 龍千玉發表新專輯"你不孤單"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7/3/20 下午 06:19:19 / 演藝動態

 台語歌手龍千玉今日推出新專輯《你不孤單》,焦點卻都集中在墜谷兒近況,她表示新專輯將獻給兒子,深深兩鞠躬感謝各界對車禍受傷的兒子和她的關心。

台語歌手龍千玉今日推出新專輯《你不孤單》,以低馬尾、黑皮衣造型帥氣登場。(歸鴻亭攝影)
 龍千玉曾和曹西平的三哥曹南平有過一段7年婚姻,育有一子一女,2012年女兒曹春齡意外猝死,去年兒子曹永利在澳洲車禍墜谷,龍千玉坦言聽到兒子墜谷意外緊張得不得了,但仍強自鎮定,儘力去面對處理。

 這次龍千玉出專輯,好友澎恰恰主持,前「小叔」曹西平也來站台力挺,並送上紅色肩帶,讓龍千玉想起往事,原來當年剛入行推出台語專輯,龍千玉跑遍全省各大小夜市,一攤一攤唱,因為還是新人階段,只能靠著自己披上繡有龍千玉名字的紅色肩帶努力簽唱推薦,這樣一步一腳印努力下去。龍千玉說,「人生本來就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無論如何都要正向思考。如果覺得自己很苦的話,可能就要一直苦下去。」

自左至右為曹西平、龍千玉與澎恰恰。(歸鴻亭攝影)
 她表示,發行新歌《你不孤單》親自填詞,歌詞是家人緊密深刻的情感及生命輪迴的人生體認。第一次寫詞,她人為沒有太多的包袱,就跟著感覺寫出來。

 龍千玉透露,今年1月已將兒子從澳洲轉送回加拿大,近日即將出院,但後續復健仍需要1至2年時間。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7/3/20 下午 06:19:19
關鍵字:曹西平,龍千玉,澎恰恰,澳洲,加拿大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