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為自己加冕" 迪士尼公主表現自由冒險勇敢精神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7/4/5 下午 09:14:11 / 文化藝術

 「為自己加冕: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將在台灣舉行全球首演,擔任主唱的女歌手愛琳、音樂劇主唱萬山樹與新加坡演員張耀棟將與長榮交響樂團合作,帶來11部迪士尼經典動畫與16首動人的主題曲,感受公主的溫柔與堅強。

「為自己加冕: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將在台灣舉行全球首演。(歸鴻亭攝影)
 台灣華特迪士尼行銷總監吳育達表示,從1937年第一部公主電影《白雪公主》到《魔髮奇緣》的樂佩公主,所塑造的迪士尼公主有自由、冒險、勇敢的精神,為自己的每一種美好加冕,就像《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非常勇敢,《仙履奇緣》的仙杜瑞拉雖被環境折磨,仍然捍衛自己信念。

 指揮巴納比是紐約愛樂音樂總監吉爾伯特的學生,目前在中國大陸發展,他認為,這些迪士尼的公主之所以被大家喜愛,就是因為表現出自己是誰,而不是只因為公主的身分。

迪士尼公主有自由、冒險、勇敢的精神,為自己的每一種美好加冕。(歸鴻亭攝影)
 音樂會製作人李洁梅指出,這是一個全新的音樂會製作,上半場是比較懷舊的公主形象,下半場則是近年熱門動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公主大集合,至於正在演出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主題曲也會在音樂會演出之列,而安可曲則會讓現場所有樂迷一起演唱《冰雪奇緣》的〈Let It Go〉。

 音樂會將於4月7、9日分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7/4/5 下午 09:14:11
關鍵字:迪士尼,公主,長榮,動畫,主題曲,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