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給臺灣一個讚~" 萬芳與NTSO跨界結合


新網記者杜宥彤台北特稿
2011/6/22 下午 11:44:35 / 文化藝術

 「給臺灣一個讚~My Hope音樂會」將於6月24日在臺中中興堂登場,主辦單位為國立臺灣交響樂團(NTSO)與臺灣人壽金融集團。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與臺灣人壽金融集團代表。(杜宥彤攝影)
 NTSO客席指揮廖嘉弘說,曲目編排上以臺灣為中心,融合不同文化的故事。由作曲家李哲藝的《馬卡道狂想曲》到台灣民謠組曲《桃花過渡》、《滿山春色》。

 他介紹,巴爾托克《第一號狂想曲》,原編制使用匈牙利揚琴(Cimbalom),於該音樂會演出時會以鋼琴加上特殊裝置替代;加上小提琴首席謝佩殷獨奏,精彩可期。作曲家安奈斯可《羅馬尼亞狂想曲第一號》和德弗乍克的《狂歡節序曲》,「很High」歡樂魔幻的情緒會感染大家,「世界的萬花筒在這次演出」。

萬芳演唱與小提琴首席謝佩殷搭配。(杜宥彤攝影)
 廖嘉弘提及,金鐘獎戲劇最佳女主角萬芳將演唱《一切如新》、《拜訪春天》、《就值得了愛》、《丟丟咚仔》與《望春風》。讚許她對管弦樂很敏感, 流行歌手與古典樂團的跨界合作「綵排效果我非常滿意」。

 台灣人壽發言人林欽淼說,繼2007年首次和國臺交合辦「春響」音樂會,2008年合辦「My Hope」音樂會,2011年的主題「給臺灣一個讚」,結合著Facebook粉絲團按「讚」的活動,希望大家以「讚」慶賀建國百年。

 NTSO團長林正儀表示,該音樂會6月25日、26日分別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臺北國父紀念館巡迴演出,三場的入場券已索取一空。同樣的曲目於6月30日在臺北中油大樓的國光廳演出,票券6月27日起開放索取,洽02-87258509中油工業關係處李小姐。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杜宥彤 日期:2011/6/22 下午 11:44:35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杜宥彤報導
杜宥彤報導列表
50年代黑貓歌女 "白香蘭"傳奇流​芳
文化藝術 2011/8/5 下午 11:55:00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