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玩具迷盛會 第8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啟動


新網記者杜宥彤台北特稿
2011/7/7 下午 09:03:22 / 玩具遊戲

 第8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Taipei Toy Festival)即日起至10日,於華山1914創意園區展出。7日開幕式上舞者藍波、Nella、Double表演Beatbox,日本團隊108獻唱主題曲《Festival》。共有50多個品牌,來自日本、香港、臺灣等的設計師親自於攤位與參觀人群互動。

第8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中的"舞者藍波公仔"。(杜宥彤攝影)
 該展由Monster Taipei(台北怪獸)主辦,預估本屆參觀人次破4萬。

 策展人黃仁壽致詞,他跟藝人陳冠希認識8年以上,感謝他的出席及漫畫家王澤友情贊助。該展結合玩具、潮、音樂、漫畫、勁歌熱舞已超越他當初的想像。

 陳冠希帶來全台首度曝光的DISNEY & CLOT x How2work的Rex恐龍(Toy Story)及三眼米奇等公仔,他於舉辦簽名會前表示,對於活動的支持,感謝主辦單位,對於媒體提問「鋒芝」話題閉口不答。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說,那是別人家務事,我們不談八卦。

王澤於"老夫子奇想領域特展"。(杜宥彤攝影)
 該展展場分A、B館,A館舉行《老夫子奇想領域特展》,王澤於現場與參展民眾合影。該館分為3區,以「外星人」為主題,展出王澤及老夫子團隊創作系列原稿,14名設計師聯名創作作品,及實踐大學學生件築系畢業生共同參展品。

 B館每日前500位入場者可獲「限量版玩具」。該展限量品有香港鐵人兄弟全球限定百套的五週年版Molly手工上色科學陶瓷,該展現場有30套;UNDERPEACE限量版的CAP DUCK;Fion Ko限量60個白底、彩色雨滴點點雨衣的La Petite Mu Mu,該展場有30個。另外,STAYREAL速食小鼠(Fast Food Mousy)系列、日本團隊DEVILROBOTS的豆腐人等都引起粉絲矚目。

 該展相關簽名會、玩具創意改造訓練營、簽書會等活動時間,洽第8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官網查詢。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玩具遊戲
專題:杜宥彤 日期:2011/7/7 下午 09:03:22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杜宥彤報導
杜宥彤報導列表
50年代黑貓歌女 "白香蘭"傳奇流​芳
文化藝術 2011/8/5 下午 11:55:00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