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小朋友快來看"豆莢寶寶生日派對"!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1/8/10 下午 10:27:55 / 青少兒童

 DoDo想要在音樂城堡辦一場Party,ReRe準備邀請好多朋友來參加,但是淘氣的MiMi卻自己跑出去玩了,豆莢寶寶Do Re Mi要怎麼發展故事?

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豆莢寶寶生日派對"開演。(歸鴻亭攝影)
 每年都舉辦兒童音樂會的朱宗慶打擊樂團,今年以「生日Party」為主題,演出兒童音樂會《豆莢寶寶生日派對》,巡迴全國彰化、台中、新竹、高雄等十三個縣市開Party。

 「豆莢寶寶」是朱宗慶打擊樂團吉祥物,以「豆莢寶寶生日派對」為主題的朱宗慶2011兒童音樂會,將於8月10日至10月9日在北、中、南巡迴演出26場。

豆莢寶寶Do、Re和Mi。(歸鴻亭攝影)
 駐團作曲家洪千惠與導演吳世偉這次攜手合作,由朱宗慶打擊樂團2擔綱,洪千惠重新編曲耳熟能詳的歌謠〈生日快樂歌集錦〉穿插全劇,呈現出森巴風格、日本太鼓、西班牙風格等。

 吳世偉表示,配合樂團25周年,團員身著綠色豆莢服裝,敲打各式樂器,除了下台與觀眾互動外,特別利用樂器「手搖鐘」,穿插打球、下棋、滑雪,搖酒杯的有趣橋段,並演奏〈小毛驢〉、〈我的朋友在哪裡〉、〈古老的大鐘〉、〈飲酒歌〉,還有聖誕歌曲〈Jingle Bells〉等21首耳熟能詳的美妙世界名曲。

 這次豆莢寶寶的朋友,歷年音樂會出現的主角們也將一一現身,包含《企鵝不捨的旋律》中琴藝高超的企鵝婆婆與小米,《豆莢寶寶的淘氣旅行箱》的寶貝與《豆莢.巴豆.ㄧㄠ》的巴豆。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青少兒童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1/8/10 下午 10:27:55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