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布拉赫與NSO 不用指揮將再現領奏藝術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7/5/3 下午 07:03:48 / 文化藝術

 柏林愛樂前首席布拉赫(Kolja Blacher)將於5月5日、6日在臺北及新竹兩地,再度以「領奏」方式與國家交響樂團(NSO)合作演出布拉姆斯《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柏林愛樂前首席布拉赫再度以「領奏」方式與國家交響樂團合作演出。(歸鴻亭攝影)
 布拉赫表示,領奏是樂團與室內樂演奏方式的合體,不僅演奏上與在彼此的交流上都有較多自由空間,每個人需負的責任較多,當然會得到更多自我表現的滿足。

 他說,不論獨奏或首席的功能都由他擔任,但並非由他負全責,各聲部首席,甚至樂團每一位成員都需投入更多。音樂會中他與NSO將演繹布列頓《法蘭克.布利基主題變奏曲》,其中最後一個變奏〈復格與終曲〉,以及貝多芬《第4號交響曲》與布拉姆斯《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布拉赫說明領奏是樂團與室內樂演奏方式的合體。(歸鴻亭攝影)
 布拉赫以獨奏家之姿於世界各地演出,並與柏林愛樂樂團、慕尼黑愛樂、北德廣播交響樂團、柏林德意志交響樂團、萊比錫布商大 廈、聖塞西莉亞管絃樂團、巴爾的摩交響樂團等諸多樂團合作,也曾與多位指揮家合作,包括阿巴多、品徹、契塔顏科、楊頌斯、哈丁和史坦茲。他的音樂會曲目相當廣泛,囊括巴哈到貝里歐的獨奏曲目、古典及浪漫時期核心曲目,以及為小提琴與管絃樂團的當代音樂作品。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7/5/3 下午 07:03:48
關鍵字:布拉赫,NSO,領奏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