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簡文秀帶唱"母親" 亞東醫院音樂會充滿祝福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7/5/12 下午 06:51:50 / 文化藝術

 今年亞東醫院以及億光文化基金會在母親節前,為了感謝醫院志工、關心病患及家屬,今日中午在亞東醫院新院區一樓大廳,舉辦一場溫馨而美好的免費免門票「媽咪!您好嗎?」音樂會,吸引醫院內外滿滿的民眾聚集聆賞。

億光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簡文秀說明舉辦「媽咪!您好嗎?」音樂會的意義。(歸鴻亭攝影)
 製作人簡文秀表示,這次音樂會與一般音樂會不同的是,不只是邀請民眾來聆聽而已,更重要的是要與民眾一起唱歌,讓歌聲滿人間,因為唱歌是維持長壽排名第一的好方法,讓民眾在今年的母親節有個最特別、最有意思的回憶。

簡文秀帶唱《母親》,讓亞東醫院大廳充滿歡欣、溫馨與感動。(歸鴻亭攝影)
 她說,這次音樂會所挑選的曲目,都是民眾耳熟能詳的旋律與曲調,希望帶領民眾一起唱歌,透過這個機會好好紓解壓力以及洗滌身心靈。

 亞東醫院院長林芳郁指出,這是該院首次在院區舉辦音樂會,今日又正是南丁格爾生日,是國際護士節,除了祝福天下母親外,也要為所有辛勞工作的護士致敬。

亞東醫院院長林芳郁(左)致贈感謝狀給簡文秀。(歸鴻亭攝影)
 在這場音樂會中,演出嘉賓有三金歌王殷正洋、結合長笛、小提琴及鋼琴的隨想愛樂三重奏樂團、從街頭藝人紅到「中國好聲音」電視節目張玉霞與張玉玲合組的欣韻二重唱,以及簡文秀,演唱曲目有《思慕的人》、《小小羊兒要回家》、《夜來香》、《我只在乎你》、《甜蜜蜜》、《城裏的月光》、《民歌組曲》、《媽媽請妳也保重》、《恰似你的溫柔》等歌曲,另有樂器演奏《梁祝》、《查爾達斯舞曲》等組曲,都是大家熟悉的歌曲。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7/5/12 下午 06:51:50
關鍵字:簡文秀,亞東醫院,億光,林芳郁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