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湯姆克魯斯4度訪台 宣傳怪物電影"神鬼傳奇"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7/5/25 下午 08:06:08 / 演藝動態

 為了宣傳新片《神鬼傳奇》(The Mummy),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昨日搭乘專機抵台,此次亞洲行程只來台灣。

湯姆克魯斯抵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歸鴻亭攝影)
 阿湯哥這次是第4度來台,環球電影公司表示,2013年湯姆克魯斯結束訪台行程時,曾經承諾一定會再次帶著新作品來台宣傳,他在2017年初主動向美國總公司表達第4度訪台意願。前3次包括2000年《不可能的任務2》(Mission: Impossible Ⅱ)、2001年《香草天空》(Vanilla Sky)以及2013年《遺落戰境》(Oblivion)。

自左至右為《神鬼傳奇》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安娜貝爾瓦莉絲、湯姆克魯斯與蘇菲亞波提拉。(歸鴻亭攝影)
 湯姆克魯表示,《神鬼傳奇》是全新的暗黑宇宙系列怪物電影,有鮮明的人物角色,也充滿冒險、動作、戲劇張力和幽默娛樂的元素,加上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和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 Wallis)兩位女主角的加入,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的發想設計,整個拍片過程令人興奮,也很享受。

 這次台灣行湯姆克魯斯停留只有48個小時,今晚將出席美麗華大直影城首映會後,隨即搭機離台,其他人則還有訪問行程,26日才離開台灣。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7/5/25 下午 08:06:08
關鍵字:湯姆克魯斯,神鬼傳奇,環球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香草天空,遺落戰境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阿波羅畫廊創辦人張金星辭世 享壽86歲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5:51: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