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熱氣球嘉年華月底台東登場 光雕秀台北自由廣場造勢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7/6/10 下午 10:58:17 / 體育活動

 2017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6月30日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首場光雕音樂會今(10)日率先於台北自由廣場為活動造勢。

2017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首場光雕音樂會率先於台北自由廣場為活動造勢。(歸鴻亭攝影)
 台東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已邁入第7年,今年邀請最多造型球來台,總球數高達31顆的造型球將會遠從世界各地來台展出。台東熱氣球團隊今日一早整裝出發前來台北,晚間19時到達台北自由廣場推出7顆熱氣球進行熱氣球光雕秀,結合臺東「高山舞集」及臺南「十鼓擊」節奏,營造視覺與聽覺的現場震撼感受為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系列活動揭幕。

台東熱氣球團隊在自由廣場升起各式造型球。(歸鴻亭攝影)
 今年台東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邀請的造型球,第一波開幕活動有自自比利時超人氣的造型球黑武士及尤達、英國士兵球、美國的飛天粉紅豬、鸚鵡球、顛倒男孩及巴西的Woody鳥,第二波與第三波的造型球更為精彩,包括巴西擁抱球、小狗球、藍雞球皆會來台灣同歡,七彩繽紛的熱氣球即將為台東抹上燦爛的色彩。

造型各異的熱氣球在觀眾眼前展開燦爛的色彩。(歸鴻亭攝影)
 熱氣球嘉年華除了可以坐在綠油油的草皮上,欣賞造型各異的熱氣球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之外,還可以親身體驗熱氣球飛行,有繫留體驗和自由飛空中遊覽兩種選擇,夜晚的光雕音樂會則是將熱氣球的火花結合音樂節奏的演出,除了熱氣球和飛行傘,可以眺望美景的鹿野高台觀光茶園、建於民國48年的鹿鳴吊橋、兩旁有蓊鬱樹木的鹿野龍田自行車道、日治時期興建的鹿野神社,都是鹿野高台地區的景點。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7/6/10 下午 10:58:17
關鍵字:熱氣球,嘉年華,光雕,台東,鹿野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