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運動你的藝術" 國家兩廳院跨界運動工作坊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7/6/13 下午 07:34:52 / 文化藝術

 兩廳院與民間運動品牌攜手,將在今夏一同舉辦4場《運動你的藝術工作坊》以及1場大型戶外派對,內容包括馬戲、芭蕾舞、打擊表演、現代舞等優秀藝術家,一同與專業運動教練規劃全新課程。

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李惠美認為與運動做連結,讓民眾了解藝術並非高不可攀。(歸鴻亭攝影)
 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李惠美表示,兩廳院進入30週年,很多人都在期待有什麼突破,這次特別與運動做連結,希望讓民眾了解藝術並非高不可攀,都是為了拓展生活內涵,帶來身心靈的健康。

 這項從7月4日至7月8日推出《運動你的藝術》的活動,以「感動來自敢動」為精神,同時訴求「藝術家就是運動員、運動員就是藝術家」,共同為深耕台灣藝術文化努力。

《運動你的藝術》系列活動邀請民眾共同參與。(歸鴻亭攝影)
 《運動你的藝術》系列活動共規劃4場《運動你的藝術工作坊》及1場大型戶外派對。7月4日至7日的工作坊,每晚主題不同,分別由馬戲、芭蕾舞、打擊表演、現代舞領域的表演藝術家與專業運動教練共同規劃全新課程,讓民眾可以親身體驗,7月8日週六午後在國家戲劇院生活廣場舉辦大型《運動你的藝術 戶外派對》,邀請更多民眾共同參與。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7/6/13 下午 07:34:52
關鍵字:兩廳院,馬戲,芭蕾舞,打擊,現代舞,李惠美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