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第2屆"夏至藝術節"開跑 歡迎體驗雲嘉嘉營劇場連線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7/6/14 下午 07:57:59 / 文化藝術

 2016年首度由臺南市、嘉義縣市及雲林縣共同合辦的「雲嘉嘉營劇場連線計畫-夏至藝術節」,今年邁入第2屆擴大辦理。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葉澤山介紹今年「雲嘉嘉營劇場連線計畫-夏至藝術節」內容。(歸鴻亭攝影)
 文化部主任祕書陳濟民表示,「夏至藝術節」節目類型包含戲劇、舞蹈與音樂等,演出地點橫跨4縣市,非常適合暑假親子共賞,邀請國人一起來到台灣西岸,感受盛夏的藝術活力。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葉澤山指出,「夏至藝術節」今年更擴大辦理規劃「移動劇場」、「越域演藝」、「藝間店」及「藝術交陪」4大主題,活動自7月1日起開跑,一路演出到8月底,包含戲劇、舞蹈與音樂等,演出地點橫跨4縣市,非常適合暑假親子共賞。

 葉澤山說,這次藝術節由紙風車劇團《武松打虎》親子劇於7月2日打頭陣在新營演出,7月1日及7月2日全天藝術市集,7月1日下午新營文化中心廣場闔家歡樂遊玩水水趴;105年頗受好評「移動劇場」活動,今年更擴大為雙向對開,7月2日由斗六火車站開至新營火車站,7月15日由新營火車站開至斗六火車站,車廂中3組精彩的表演節目全程移動陪伴。

文化部主任祕書陳濟民鼓勵國人一起到台灣西岸,參加「夏至藝術節」。(歸鴻亭攝影)
 除了專業團隊的售票演出外,今年藝術節也特別企劃「藝間店」活動,安排優質表演團隊走入民眾生活場域,內容包含偶戲、戲劇、音樂、舞蹈等,讓您在城市角落,品嚐一口來自彼方的藝術,也鼓勵民眾趁著炎炎夏日「藝起行旅」,來到4縣市進行一場充滿人文氣息的藝術輕旅行,不管是半天的散步,或者巡迴新營、嘉義縣市以及斗六的「一日自駕旅」,親自體驗西岸藝術氛圍,飽覽各地的藝術風采。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7/6/14 下午 07:57:59
關鍵字:夏至藝術節,陳濟民,葉澤山,紙風車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