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幻世界" IG帳號裡的展覽成真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7/6/28 下午 09:35:35 / 文化藝術

 在Instagram擁有70萬粉絲的日本微型設計家田中達也,喜歡將日常發生的事情運用手邊物品創造成奇幻的微型世界,「田中達也微型展」於今日在中正紀念堂開展,實際展品超過30件,寫真超過100張。

田中達也來台的展覽,用巨大花椰菜為起源,創作出多元又有趣的藝術品。(歸鴻亭攝影)
 從2011年起,田中達也不間斷地、每天以一幅有趣的微型世界照片,在Instagram上與大家分享,至今累積近兩千件作品;獨特的創意與奇想,讓他的IG帳號(@tanaka_tatsuya)的粉絲數至今已破60萬人,更厲害的是僅僅是電視介紹,就讓他15分鐘內暴增2萬粉絲。田中達也表示,他在某些相片與框中間插入小人物,希望讓大家可以看到小人物的實際比例,而有不同的感觸。

炒飯還能當浪衝,將大鍋炒得炒飯翻覆模樣,田中達也的創意無限。(歸鴻亭攝影)
 作品所用的微型人偶,都是他的私藏,相同的人偶就有3種以上的尺寸,數量也高達3,000個,創作出的作品才能如此多樣化、豐富。現年36歲的微型平面攝影師田中達用大家所知道的用品,才能創造出相對微型的比例作品,把小至米粒、芝麻的食品,或是音響、檯燈的家電等,幻化出一張張精細的作品,重新打造日常物品嶄新的一面。

精湛的技法與傑出的點子,讓田中達也奪得世界知名網購Amazon的攝影集排名第1名。(歸鴻亭攝影)
 在展場中不僅能看到田中達也的攝影,也有3D模型創作,從不同的角度拍攝小人,與光影追逐,都有不同趣味,他表示,當初進行這一系列作品的目的,是希望將自己的生活點滴記錄下來,所以稱之為《MINIATURE CALENDAR微型日曆》。

 《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幻世界》繼在日本、香港展出之後,6月29日起至9月10日將在中正紀念堂展出。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7/6/28 下午 09:35:35
關鍵字:田中達也,IG,微型,Instagram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