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接見青商人 蔡英文:新行政團隊帶領改革會更快


新網記者林祥生台北特稿
2017/9/6 下午 04:05:51 / 電子政府

 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接見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65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參議會、顧問及全國首席代表,說明政府近來的施政績效與初步成果,相信在新行政團隊帶領下,改革會加速、更上軌道。

總統蔡英文說明政府近來的施政績效與初步成果。(總統府機要室提供)
 蔡英文表示,去年8月與青商會的朋友會晤時提到,當時政府甫上任,很多工作才剛起步。政府效率要提升,中小企業創新路上的「小石頭」,我們要把它搬開。

 她指出,一年多來,「小石頭一個一個被我們撿起來了」,我們推動許多中長程的改革工作,臺灣有很多改變,包括經濟成長、失業率下降、外銷訂單持續成長、景氣逐漸加溫,已為臺灣的未來打下基礎。

 蔡英文強調,除了經濟在復甦,許多改革也陸續進行中。司法改革已經啟動、長照2.0已經上路,年金改革也有了初步成果。此外,產業創新方案、法規修正、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也都在軌道上蓄勢待發。

 她說,如果去年一年是打基礎,現在這一年就是建設的一年,相信在新行政團隊帶領下,改革會更快、更有魄力、更上軌道。此外,政府在努力,民間也在努力。例如政府在推動新南向政策的同時,今年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侯宗延也率領會員們組成考察團,到菲律賓及馬來西亞進行交流,為臺灣找尋新的機會。

蔡英文今日上午接見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65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參議會、顧問及全國首席代表。(總統府機要室提供)
 蔡英文提到,今年青商會在蒙古舉辦的青商會亞太大會上,由於各位的努力,國旗在會場上飄揚,為臺灣非常辛苦的外交處境帶來許多貢獻。希望未來青商會能爭取更多舉辦國際會議的機會,展現民間外交實力。

 她表示,年輕、創新及冒險精神,是青商會的特質。青商人為臺灣付出的努力,「我都點滴在心頭」。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在各個不同領域,為臺灣打拚。讓政府、民間攜手,一起來為臺灣加油。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專題:林祥生 日期:2017/9/6 下午 04:05:51
關鍵字:青商,蔡英文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祥生報導
林祥生報導列表
經典專題"考古台灣"攝影展 太管處特展室開展
文化藝術 2018/9/17 下午 09:21:32
江西鷹潭媒體參訪團訪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
兩岸關係 2018/5/3 下午 12:09:48
朱立倫為2018"新北市共融藝術節"揭幕
文化藝術 2018/4/23 下午 05:03:1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