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17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暨"國際盆栽展" 一起享農趣


新網記者陳明明台北特稿
2017/10/26 下午 03:12:16 / 花木園藝

 「2017中台灣農業博覽會」由中彰投苗栗4縣市合辦,11月4日將在溪州公園登場,邀請58個國家結合國際盆栽展,共計展出23天。

「2017中台灣農業博覽會」結合了「2017國際盆栽展」,將在彰化溪州公園登場。(歸鴻亭攝影)
 彰化縣縣長魏明谷表示,「2017中台灣農業博覽會」結合了「2017國際盆栽展」,內容包括介紹彰化26鄉鎮優鮮農產品呈現的「彰化優鮮館」、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活動暖身,並以農業結合科技呈現「花現台中館」、用茶葉後製加工與當地農村景觀為主題的「品味南投館」、以浪漫台三線苗栗農業村有為軸線的「浪漫苗栗館」。

 溪州公園是全台最大的平地森林公園,魏明谷指出,這次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展現農村活力和農特產,呈現彰化縣和中台灣旅遊的好景點,爭取到第55屆國際盆栽及第14屆亞太盆栽到台灣展覽,並配合中華盆栽藝術全國總會辦理第22回全國華風盆栽展,3個展都是在台灣首次展出。

彰化縣縣長魏明谷親自前來台北宣傳「2017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歸鴻亭攝影)
 這次活動還結合「盆栽展」、「雅石展」及「花果展」,並邀請國際級盆栽大師現場表演;博覽會以「永續農業新功能—優農、遊農、友農」為主軸,呈現優質農產、農村遊趣、友善農業3大主題,更有未來農業館、農村魅力館、農特產品展售及試吃品嚐、舞台表演等系列活動,活動內容豐富,展出精采可期。

 農委會主任秘書胡忠一表示,希望營造一個好的農業生活環境,發展永續農業,加強孩子的食農教育,為大都會地區居民營建第二個故鄉。

這次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展現農村活力和農特產,呈現彰化縣和中台灣旅遊的好景點。(歸鴻亭攝影)
 彰化縣政府說明,中台灣農業博覽會系列活動內容豐富且創新,充分展現在地的熱情與活力,大幅提升了彰化的城市行銷,縣府特為此活動增加了高鐵至活動現場的公車路線,並於定點處提供免費接駁巴士,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搭乘前往會場。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花木園藝
專題:陳明明 日期:2017/10/26 下午 03:12:16
關鍵字:農業博覽會,盆栽展,溪州,魏明谷,胡忠一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陳明明報導
陳明明報導列表
"新梁祝" 唐美雲促成歌仔戲老中新3代傳承
文化藝術 2017/11/16 下午 08:48:52
野草舞蹈聚落"浮域誌異" 2017再現世紀末新寓言
文化藝術 2017/11/16 下午 07:11:12
鄧泰山國家交響樂團演出蕭邦"第2號鋼琴協奏曲"
文化藝術 2017/11/16 下午 03:30:50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