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 將攻進小巨蛋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7/11/7 下午 06:44:48 / 演藝動態

 出道27年的萬芳,即將首度站上臺北小巨蛋,今日萬芳舉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宣傳活動,好友曾淑勤親自現身與萬芳現場演唱;演唱會的導演郭子和音樂總監黃韻玲,也送來27朵玫瑰及27顆紅蛋為萬芳祝賀。

萬芳舉行小巨蛋「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歸鴻亭攝影)
 發行過22張專輯,膾炙人口的情歌金曲無數,萬芳開心宣布,2018年4月14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要求完美的她坦言,經常放大過往的少數不完美演出,因而讓自己有著不小的壓力,近日已為個唱展開準備,目前仍有邀約演出,就是最佳練歌時機。

出道27年的萬芳,身穿紅衣造型,時間幾乎在她身上凍結。(歸鴻亭攝影)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是萬芳出道的第1首歌,該曲的創作人曾淑勤也帶著吉他與萬芳現場高歌這首金曲,萬芳也特別感謝曾淑勤可以在這個有意義的時刻為她加油,萬芳說,時間過得好快,27年就像在昨天,很感謝歌名「時間仍然繼續在走」,讓她能在歌唱這條路上,持續地與大家一起走下去。

創作人曾淑勤也帶著吉他與萬芳現場高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歸鴻亭攝影)
 過去萬芳習慣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唱,這次首肯前進小巨蛋,萬芳說,她喜歡與粉絲互動,感覺唱得自在盡興,這場演唱會定調為好友們的聚首,而在幾經考量下,站上小巨蛋能聚集更多的粉絲,讓大家凝聚的溫暖互相傳遞;50歲的她也公開保養秘方就是睡飽、定期做臉,時間幾乎在她身上凍結,臉上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

演唱會的導演郭子(右)和音樂總監黃韻玲(左)一起替萬芳站台。(歸鴻亭攝影)
 擔任「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的導演郭子和音樂總監黃韻玲,都以輕鬆態度一起來替萬芳站台,聊到演唱會的曲目,因為27年來萬芳金曲太多了,笑談與其要說選什麼歌,還不如討論什麼歌可以刪,這場小巨蛋演唱會即將於11月11日開賣,兩人特別送上27顆紅蛋與27朵紅玫瑰,慶賀萬芳出道27年開花結果,站上小巨蛋。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7/11/7 下午 06:44:48
關鍵字:萬芳,小巨蛋,曾淑勤,郭子,黃韻玲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