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蔡秋鳳出新輯報名金曲獎 洪榮宏現身奉獎座加持


新網記者陳明明台北特稿
2017/11/9 下午 04:49:34 / 演藝動態

 蔡秋鳳推出新專輯「走不知路」,甩鼻音走內斂風,她說,改變唱腔是自己的決定,坦言新歌《走不知路》被自己連退3年,直到最近才被製作人說服演唱,而該曲的獨特風格,讓自己歌唱大變聲,因而決定報名睽違已久金曲獎。

蔡秋鳳推出新專輯「走不知路」,甩鼻音走內斂風。(歸鴻亭攝影)
 蔡秋鳳表示,因為她的唱腔,很難找到適合的對唱人選,誇讚葉諾帆是少數能跟她對唱的男歌手,而金曲歌王洪榮宏則特地送上金曲獎座,為多年好友蔡秋鳳加持;洪榮宏說有特別聽她的新歌,有新的味道,預祝蔡秋鳳明年一定抱得金曲獎座。

 蔡秋鳳則開心的直說洪榮宏是她的偶像,認識這麼久了難得同台,被問洪榮宏是不是好對象,蔡秋鳳開了6點要求,只要非已婚又年齡40歲以上沒上限,個性腳踏實地、心地善良兼有氣度,有孩子也無妨,她都可以接受。

金曲歌王洪榮宏特地送上金曲獎座給蔡秋鳳加持。(歸鴻亭攝影)
 而提到睽違一年的新專輯,蔡秋鳳坦言新歌《走不知路》被自己連退3年不錄唱,認為很多事就是一種緣份,之前總感覺不到想唱的氛圍,3年來每次製作新輯,製作人就會重提建議錄唱這首歌,都沒有感覺,因為連退3年,面對製作人如此的堅持,決定重新審視該曲,發現與她的演唱風格迴異,但心想既然都退了3年,就挑戰一下,後來在製作人的引導中,以最自然真實的心情詮釋,將過往苦情的鼻音全拋開,改以內斂的演唱方式,竟然快速的過關,但也坦言唱到副歌:「走不知路才會將假當真」,還是忍不住的哽咽。

蔡秋鳳擇偶條件只要非已婚又年齡40歲以上沒上限,個性腳踏實地、心地善良兼有氣度,有孩子也無妨。(歸鴻亭攝影)
 蔡秋鳳說,過去總是將過多的激情強往肚裡吞,這次也因為改變演唱風格,讓多年來不曾參加報名金曲獎的她改變心意,她表示,過往總覺得時候未到,而今因為新歌《走不知路》改變風格,也激發出自己的鬥志,因而主動向公司表明要參加明年金曲獎。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陳明明 日期:2017/11/9 下午 04:49:34
關鍵字:蔡秋鳳,走不知路,洪榮宏,金曲獎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陳明明報導
陳明明報導列表
"新梁祝" 唐美雲促成歌仔戲老中新3代傳承
文化藝術 2017/11/16 下午 08:48:52
野草舞蹈聚落"浮域誌異" 2017再現世紀末新寓言
文化藝術 2017/11/16 下午 07:11:12
鄧泰山國家交響樂團演出蕭邦"第2號鋼琴協奏曲"
文化藝術 2017/11/16 下午 03:30:50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