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觀光傳播局與特色青年旅館打造台北藝術觀光之都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7/11/30 下午 07:09:11 / 電子政府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與特色青年旅館合作,即日起到12月底結合裝置、展演、人文、文創、跨界、音樂、戲劇及舞蹈等8大主題,舉辦「藝術台北.青旅.各站停靠」的28場免費系列活動,讓民眾選擇有興趣的主題參與,從不同的角度再一次認識台北。

蘇打綠團長阿福今日與熊讚一起搭配宣傳「藝術台北.青旅.各站停靠」活動啟動。(歸鴻亭攝影)
 台北市旅館住宿人數持續增加,青年旅館家數也再創新高,藝術列車沿途停靠青年旅店,串聯台北舊城大小事,與華山站貨場為打破藝術的距離感、並加深台北觀光旅程的亮點,以「舊華山貨運站」歷史背景為基礎,「車站意象」作為發想:藝術列車各站停靠台北數家青年旅店,將屬於台灣的表演藝術元素集結於旅店內。期盼藉由不同形式的藝術交流,以及旅館為主體的創新展演空間,打破人與人間的隔閡,與來自各地的旅人共同書寫出不同的台北故事。

「綠 17 舊城公車」導覽活動讓參與旅客以及民眾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饗宴。(歸鴻亭攝影)
 「藝術台北.青旅.各站停靠」系列活動,依照各家旅店風格,打造8種型態、共23場的藝術計畫,活動將於12月1日開始,為期一個月。此次華山站貨場與臺北市觀傳局、首都客運合作,大膽挑戰將說唱藝術搬上公車,除了為觀光旅客導覽行程外,更加碼現場演唱耳熟能詳的台灣民謠金曲。「綠 17 舊城公車」導覽活動預計於12月的每週二下午,以公車一趟來回,兩場現場演出,讓參與旅客以及民眾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電子政府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7/11/30 下午 07:09:11
關鍵字:觀光傳播局,青年旅館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