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聖誕紅義賣 協助脊損傷友籌募重建經費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7/12/7 下午 05:00:43 / 公益慈善

 經濟不景氣,對於許多民間社福團體的募款更顯困難,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今日與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中華花藝設計協會、龍顏基金會、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等共同舉辦「溫暖的12月 聖誕紅義賣活動」,宣布2017年脊髓損傷聖誕紅義賣活動正式開始,盼透過義賣活動勸募營運經費。

宏國關係事業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董事長林謝罕見說明聖誕紅義賣活動的意義。(歸鴻亭攝影)
 宏國關係事業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董事長林謝罕見表示,邁入第17年的聖誕紅義賣活動具有相當的意義,最初是發願建設「新生命之家」,讓傷友們不必住在鐵皮屋風吹日曬,這個目標已經在民國97年完成,打造一個舒適、無障礙的家,可以讓傷友在那裡安心學習、訓練,學有一技之長,回歸社會。多年來又幫助建設「頸髓家園」,今年正式啟用,取名「堉琪園」,這是專為頸髓傷友量身打造的「頸髓社區家園」。

「溫暖的12月 聖誕紅義賣活動」的花藝。(歸鴻亭攝影)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董事長林進興指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長年免費提供脊髓損傷者生活重建訓練及職業訓練並輔導就業,每年至少需要6,000萬的經費才能順利營運,其中有6成需向社會大眾募款,每年辦理聖誕紅義賣勸募活動籌募營運經費,希望提供全國脊髓損傷者更完善的服務。

林謝罕見代表捐款給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由董事長林進興代表接受。(歸鴻亭攝影)
 花藝家林惠理3年來帶領團隊協助及剛榮獲台灣區花藝設計冠軍的謝垂展,打造了美麗的設計花,現場共募得捐款461,800元,讓整個活動倍感溫馨,期待他們的拋磚引玉,能帶動更多企業與社會大眾共同關注社會上真正需要協助的弱勢族群,並給予支持的力量,助脊髓損傷族群度過寒冬。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7/12/7 下午 05:00:43
關鍵字:聖誕紅,脊髓損傷,花藝,林堉琪,林謝罕見,林進興,林惠理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