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有機品牌里仁20歲 攜手農友廠商消費者重塑社會價值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8/1/24 下午 08:34:50 / 生態環保

 從只有幾個貨架的「誠信共購」簡易賣場,到今日全臺132家門市的有機連鎖通路,里仁秉持「誠信、互助、感恩」的精神,結合農友、廠商及消費者的努力,創造了有機產業的良善利益,里仁20年來重塑了通路的社會價值。

里仁副總經理韓敬白介紹攜手農友、廠商與消費者重塑社會價值的「誠信共購」企業理念。(歸鴻亭攝影)
 里仁合作網絡涵蓋317戶有機農場、564家夥伴廠商,連鎖商店架上超過4,800項常態商品,年消費人次達800萬,且跨足6個國家設經銷據點。有機品牌里仁副總經理韓敬白表示,一路走來,里仁感恩農友、廠商,以及消費者的扶持相助、誠信對待,共同打造健康和樂世界的良善價值。

 韓敬白說,20年前里仁公司創辦人日常老和尚看到田間動物因農藥的施用而傷亡,內心感到極度不忍。受到老和尚有機護生、光復大地、淨化人心理念的啟發,居士弟子們成立了里仁公司,成為有機產銷的重要後盾,打造農民無後顧之憂、消費者健康,以及友善環境生態的通路。

里仁20歲,與廠商一起重塑了有機品牌通路的社會價值。(歸鴻亭攝影)
 當時沒有人看好有機這條路,日常老和尚認為,正因為是沒有人做,但有意義的事情更應該去做,呼籲要以誠信互利,對待人、動物及大地所有生命,以國內少見「不收上架費、沒有缺貨罰則、不退貨」3不原則,鼓勵廠商堅守誠信,提供高品質產品,開啟了里仁堅持利益眾生的利他事業。

 他說,里仁自2015年開始推廣「減塑&淨塑」理念,與國內眾多廠商合作,自源頭開始嚴格把關,並委請第3方機構驗證食品安全,同質性產品的廠商不超過兩家,以降低商品之間的消長,從源頭帶動整體產業的共好價值觀,更讓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里仁與廠商合作的有機商品。(歸鴻亭攝影)
 今日餐與里仁20年來美好成果的廠商包括陳稼莊、金樁、陳源和、弘陽、東豐拾穗、新藻、圓滿生機、銀川農場、悅豐、福義軒、宏基蜂蜜、自然風、承昌食品、恩德發、鈺統、喜樂愛之泉與宏亞等。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生態環保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8/1/24 下午 08:34:50
關鍵字:里仁,社會價值,韓敬白,日常老和尚,有機產業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