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馬來西亞舞台劇"音樂盒" 鍾潔希挑戰全程英語演出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8/3/26 下午 03:14:16 / 文化藝術

 過去流行舞台劇最有名就是紐約百老匯的演出,近年台灣除了偶爾引進西方如《歌劇魅影》、《貓》經典作品外,也開始製產本土舞台劇,而本月31日則有從馬來西亞前來的舞台劇《音樂盒》在三創生活園區5F登場。

大馬歌手鍾潔希擔綱英文舞台劇《音樂盒》主角。(歸鴻亭攝影)
 以大馬歌手鍾潔希為主的英文舞台劇《音樂盒》2018年世界巡演共30場,第15場台灣場今日為這場新作宣傳,主持人黃子佼說明其實票已售罄,今日新主辦單位音符製作仍安排鍾潔希周旋在3男之間,包括前男友演出,兒子也飾演前未婚夫,鍾潔希與前男友與兒子間的浪漫劇情等,挑戰演技。

 鍾潔希表示,睽違台灣近1年十分忙碌,先是交出醫學博士論文,接著籌備這齣舞台劇,《音樂盒》將在馬、印、台、泰、星、港、中、日、韓及印度與澳洲等地,巡演30場,自去年12月開跑,至今已演出14場,,幾乎沒有好好的睡過,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好睡一覺。

 她說,13歲起愛上舞台劇,對她來說就是一種致命的魔力,完全無法招架,期間有多次演出,這次能演出,真的很滿足。「我喜歡歌唱,但舞台劇代表著是挑戰,因此難度比歌唱難上數倍,準備的時間也長,但舞台劇的魅力就在於現場的挑戰演出,與觀眾的即時互動。」首度以英語發音全程演出,則是鍾潔希的另一個挑戰,鍾潔希說之前有考慮以中文演出,但有試過,發現以英語發音,最能表現原著的精神。

與鍾潔希配戲的3位男演員一起合影。(歸鴻亭攝影)
 改編自《蛻變》英文原著的《音樂盒》,舞台劇傳達的則是珍惜當下,愛要及時,希望以輕鬆幽默的劇情互動,為憂鬱症所苦的人找到宣洩,,傳遞愛與正能量。

 《音樂盒》票房完售開紅盤,也讓鍾潔希開心說,「這場宣傳算是提前慶功。」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8/3/26 下午 03:14:16
關鍵字:馬來西亞,舞台劇,音樂盒,鍾潔希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