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第29屆金曲獎由歌手蕭敬騰接下主持棒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8/5/22 下午 04:55:19 / 演藝動態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金曲典禮顛覆昔日「省話一哥」印象,由歌手蕭敬騰接下主持棒。

歌手蕭敬騰接下第29屆金曲獎主持棒。(歸鴻亭攝影)
 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日正式對外公布蕭敬騰擔任典禮主持人。蕭敬騰表示,因為在忙演唱會,還沒開始想這件事,可能演唱會完了後才會突然醒過來要做這件事。不過他說,金曲獎不是即興的活動,而是一個正式和盛大的場合,一定會向主持前輩請教如何做好主持人的工作。

 蕭敬騰說,他是娛樂先生,哪裡需要就會在哪裡。既然身為「娛樂家」,那帶給別人快樂就是最高貴的藝術,他自信會做好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歡愉。

蕭敬騰自認會做好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歡愉。(歸鴻亭攝影)
 第29屆金曲獎5月16日已公布入圍名單,歌手林俊傑以專輯「偉大的渺小」、歌手張惠妹以「偷故事的人」各入圍6獎,為本屆入圍大贏家。特別貢獻獎為蘇芮、郭宗韶,評審團獎則從缺。

 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今年第9次主持星光大道的Dennis(區耕祥)與第3次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兩人是第3度合作;今年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8/5/22 下午 04:55:19
關鍵字:金曲獎,蕭敬騰,林俊傑,張惠妹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