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鐵推2款銀髮族便當 紀念商品出新款"漢娜將"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8/6/6 下午 02:29:12 / 精品蒐藏

 台鐵紀念商品出新款,6月8日至6月11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19時,於臺北車站大廳東側設有鐵路商品特賣會,搶先推出兩款銀髮族便當及餐旅熊絨毛娃娃「漢娜將」。

台鐵今日推出兩款銀髮族便當。(歸鴻亭攝影)
 秉持健康養生原則,針對銀髮族挑選軟嫩好咀嚼之食材,台鐵餐廳經理蔡毓敏表示,適合銀髮族兩款特色便當,「南瓜松子蔬食便當」,售價100元,主食有「長壽果」之稱的松子,佐以富含膳食纖維的南瓜飯,以紅燒烤麩為主菜,搭配塔香茄子、清炒馬鈴薯絲及2款季節時蔬;「照燒雞丁便當」售價80元,特色為少油少鹽、簡化烹調、切割適中易入口,主菜選用雞丁佐以照燒醬汁提味,並灑上紅黃甜椒,搭配紫色洋蔥、彩虹茄汁蒸蛋,即使是炎夏酷熱,也能解油清爽無負擔。

台鐵也特別推出餐旅熊「漢娜將」絨毛娃娃。(歸鴻亭攝影)
 另外,台鐵局餐旅服務總所供應課長陳世雄指出,台鐵也特別推出餐旅熊「漢娜將」絨毛娃娃,穿上現存最早、民國67年夏季款的車服員制服,之前更古老的制服因擺在台鐵地下室倉庫,已被水災淹掉。

 陳世雄說,車服員制服分冬夏兩款,設計樣式及顏色隨時代潮流有很大的變化,早期要擔任台鐵車服員不容易,甄選條件包括談吐舉止、樣貌身材,還要能蹬著高跟鞋搬運貨物,在搖晃車廂中販售商品,媲美現今空服員。

兩款銀髮族便當開賣。(歸鴻亭攝影)
 從民國67年至今,台鐵局已陸續更換了逾10套制服,未來將會推出各種不同款式制服,讓漢娜將可以更換;若真的非常受民眾喜愛,還會研發推出包包、手推車等配件。另外,未來也規劃推出漢娜將的夥伴,鐵魯列車長絨毛娃娃。
頻道:流行時尚 分類:精品蒐藏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8/6/6 下午 02:29:12
關鍵字:台鐵,銀髮族,便當,漢娜將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