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花young時代" 彰化徵花卉行銷美少女


新網記者吳思萍台北特稿
2011/9/29 下午 10:18:15 / 文教活動

 「花young時代」花卉產業代言人選拔活動登場,徵求全國具有特殊才藝,熱愛表演的女性朋友一起來行銷彰化縣花卉產業。

彰化縣長卓伯源說,國際花博舉辦成功,有一半的花來自彰化,也是全台灣花卉種植面積最大、收獲量最多的產地。(歸鴻亭攝影)
 彰化縣長卓伯源今日於台北市長官邸舉行記者會,與田尾鄉長莊仁舜、田尾公路花園發展協會理事長胡高偉、縣府各局處首長及各農會代表出席為這項花卉產業代言人甄選活動造勢。

 卓伯源表示,之前的葡萄公主選拔賽,讓彰化的葡萄受到更多注意,連帶提升銷量,現在舉辦花卉產業代言人選拔,向國際行銷花卉,配合行銷活動、公益慈善,甚至到國外舉辦活動行銷台灣花卉。

 卓伯源說,國際花博舉辦成功,有一半的花來自彰化,也是全台灣花卉種植面積最大、收獲量最多的產地,外銷到日本、韓國、美國、中國大陸、東南亞及荷蘭,扮演重要的角色。而彰化縣政府為打造花卉產業的品牌,提升城市整體形象與經濟產值,徵求代言花卉產業的女子團體,行銷彰化花卉讓世界知道。

彰化縣政府為打造花卉產業的品牌,提升城市整體形象與經濟產值,徵求代言花卉產業的女子團體,行銷彰化花卉讓世界知道。(歸鴻亭攝影)
 彰化縣政府表示,為打造彰化花卉之星,11月6日在臺北華納威秀、11月13日在高雄夢時代、11月19日在臺中文心公園、11月20日在彰化田尾怡心園進行海選,徵求多才多藝、特殊專長的女性參與,郵寄、電子郵件報名者可以優先上場比賽。

 縣府指出,無論是演奏音樂或美聲歌手,還是展現肢體各種舞蹈,或是創作與攝影、繪畫,或是擁有一雙巧手可以設計美的人事物,皆有機會加入代言彰化花卉的行列

 比賽內容可依個人專長選擇參賽分組,分為「音樂表演組」、「舞蹈表演組」、「創作表演組」、「設計表演組」,最終將取前六名組成為彰化花卉產業代言的女子團體,比賽總獎金高達130萬元。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文教活動
專題:吳思萍 日期:2011/9/29 下午 10:18:15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思萍報導
吳思萍報導列表
殺神豬祭祀觀音 動保團體:不人道
人權社會 2011/10/14 下午 09:23:35
印度奧迪西舞蹈 15日中正紀念堂演出
文化藝術 2011/10/13 下午 10:39:51
設計大展吉祥物Master D 推出8款新造型
文化藝術 2011/10/13 下午 09:20:24
"2011科學季"明開展 打造未來生活
科技新知 2011/10/13 下午 07:46: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