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線藝術新視覺焦點 林吉裕張建雄胡達華戴敬晃聯展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8/7/29 下午 08:18:12 / 文化藝術

 由西畫家林吉裕號召張建雄、胡達華、戴敬晃等當代藝術家,共同舉辦「線藝術創作展」,各自利用不同創作思維,用以呈現新視覺焦點,藉著藝術專長相互交流,於存在與虛擬間,發展藝術之美的無限可能。

西畫家林吉裕介紹「線藝術創作展」理念。(歸鴻亭攝影)
 前文化部長洪孟啟表示,這次聯展4位藝術家各有不同風格,顛覆了藝術創作的傳統思維,值得細細欣賞;台師大教授顧重光指出,林吉裕不久前才共遊吉林,張建雄是學生,參加這場畫展開幕十分高興。另有畫家陳朝寶、邵文虎、劉坤錦參加開幕式。

 林吉裕以「減、加計畫」原創作品,利用自創「砍劈編織法」技法,賦與作品新的理念和生命,強調質感與情感的傳遞,將繪畫、編織、雕刻技法融合,以刀法取代筆刷,如同在畫布上雕琢,呈現嶄新藝術底蘊,每幅作品都有他創意的原由及故事。

自左至右為戴敬晃、胡達華、張建雄與林吉裕。(歸鴻亭攝影)
 張建雄以複合媒材為基底,加以運用科技元素,產生質變後的當代藝術空間全新面向,推出「不鏽鋼原創作品」,探索存在與虛擬藝術發生的無限可能,將技與藝串聯形色與不同面向,結合中西方藝術理論、呈現當代藝術新觀點。

「線藝術創作展」開幕式大合照。(歸鴻亭攝影)
 胡達華推出「斬釘截鐵」原創釘畫,將生活中蒐集的廢棄材料,包裝用的鐵、鋁罐,拆解分類,以鋼釘搥打,巧妙組合,發揮工藝的頂真精神,呈現生活百象。再藉著相互交流,於存在與虛擬間,發展藝術的無限可能。線藝術Line Art的專業藝術家,積極進軍國內外藝術界,歡迎共享線藝術創藝饗宴。

 旅法藝術品修復師戴敬晃則廣納古今名畫精華,推出「古典印象」原創新作,以花卉千姿百媚與現代藝術對話,探索當代古典的新思維。

 「線藝術創作展」即日起至至8月13日在中正紀念堂三樓藝廊展出。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8/7/29 下午 08:18:12
關鍵字:林吉裕,張建雄,胡達華,戴敬晃,洪孟啟,顧重光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