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阻礙七夕浪漫 正視攝護腺肥大勃起功能障礙兩大共病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8/8/14 下午 06:08:06 / 醫療保健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許多情侶或是夫妻都準備安排浪漫的晚餐或是輕旅行,或者是訂間飯店共度春宵,但對40歲以上的老夫老妻而言,常會出現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況。

李㼈擔任衛教大使,宣導熟男攝護腺肥大與勃起功能障礙兩大共病。(歸鴻亭攝影)
 根據統計,台灣每5人中就有1人深受兩大共病困擾,台灣男性醫學會今年特別邀請李㼈擔任衛教大使,宣導熟男兩大共病-勃起功能障礙及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同時推出性福雙享衛教特刊《查埔人的心內話》,讓李㼈來說出藏在男人心中的秘密,並且鼓勵羞於開口的熟男們勇敢就醫,做一個正港的查埔人。

根據統計,台灣每5人中就有1人深受兩大共病困擾。(歸鴻亭攝影)
 李㼈分享身旁的同齡男性友人,檯面上常吹噓自己床上功夫了得,但是一關起門來,反而偷偷交換小老二的秘密情報,詢問有沒有偏方或速成藥可用。他分享疾病基本常識,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與勃起功能障礙,皆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遞增, 目前已有口服低劑量藥物治療,定時定量,可同時改善兩大共病。李㼈鼓勵台灣查埔人勇敢面對共病,並積極治療,別讓兩大共病成為親密關係中最強小三,打亂七夕過節的完美計畫。

男性共病的治療與照護就如同慢性病,長治久安才能真正改善。(歸鴻亭攝影)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張宏江表示,根據國內外研究報告及最新人口統計,全台40歲以上的男性中,有超過155萬人有「勃起功能障礙」與「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也就是說每5人中就有1人深受兩大共病所困擾。由於亞洲文化比較保守,40歲以上台灣男性中,承認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比例為只為實際人數的一半。

 耕莘醫院外科部主任廖俊厚說明,男性共病的治療與照護就如同慢性病,長治久安才能真正改善,短視近利不會對於性福增值加分,一旦發生共病問題,一定會主動就醫,畢竟實質的男性尊嚴是很重要的。
頻道:養生健康 分類:醫療保健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8/8/14 下午 06:08:06
關鍵字:七夕,攝護腺肥大,勃起功能障礙,李㼈,張宏江,廖俊厚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