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新觀念區塊鏈電影 觀眾透過虛擬貨幣可改變結局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8/8/22 下午 08:18:10 / 演藝動態

 台灣娛樂新創公司SELFPICK今天宣布將於年底開拍亞洲首創區塊鏈概念電影《聖人大盜》,並成立「SELFTOKEN自元」虛擬貨幣平台。

區塊鏈電影《聖人大盜》邀得曾志偉(左)與製片葉如芬(右)共同擔任《聖人大盜》監製。(歸鴻亭攝影)
 「SELFTOKEN自元」創辦人兼導演徐嘉凱表示,區塊鏈是一個新一代網際網路的沿革,發行虛擬貨幣,是一個全新的網路平台,他將這個概念結合電影,創造出「沉浸式娛樂生態圈」,即未來影迷透過購買虛擬貨幣,就能成為電影的投資者,甚至改變電影結局。

 區塊鏈電影《聖人大盜》邀得曾志偉與製片葉如芬共同擔任《聖人大盜》監製,而徐嘉凱將他對「台灣社會存在太多不公平、僵固卻又難以突破的困境」的觀察,以「去中心化」的核心概念結合「區塊鏈」、「虛擬貨幣」等熱門議題,轉化成劇本創作靈感。

「SELFTOKEN自元」創辦人兼導演徐嘉凱(右)能言善道,說服曾志偉與葉如芬支持。(歸鴻亭攝影)
 徐嘉凱表示,這並不是一段很容易的過程,但夢想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既然無法直接追夢,那就先花10年來打造一個可以追夢的環境。

 曾志偉指出,當時他在街上走著,經過一個酒吧,發現裡頭的裝潢非常特別,像一間片場一樣,一走進去,當時招呼他的就是徐嘉凱;第一次聽他的簡報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是,一看完劇本,卻立刻決定投入,再加上有葉如芬的加持,讓他更有信心。

徐嘉凱認為區塊鏈是一個新一代網際網路的沿革,發行虛擬貨幣,是一個全新的網路平台,他將這個概念結合電影,創造出「沉浸式娛樂生態圈」,即未來影迷透過購買虛擬貨幣,就能成為電影的投資者。(歸鴻亭攝影)
 葉如芬認為,這是一個實驗的計劃,如果這部電影成了,拍電影就有許多的管道,有更多的可能性。目前初估這部影片預算是新台幣4千萬,現在已經進入最後籌備階段,預計10月正式開鏡,準備搶攻2019年暑假市場。

年底開拍亞洲首創區塊鏈概念電影《聖人大盜》,成敗關乎以虛擬貨幣觀念集資的可能。(歸鴻亭攝影)
 《聖人大盜》劇情講述,想透過區塊鏈技術扳倒資本主義世界掌權者的主角,卻意外撞上了時代的風口,在上位者的設局之下成了翻轉世代不公的青年偶像,並陷入了龐大的利益爭奪,導演徐嘉凱將他對「台灣社會存在太多不公平,僵固卻又難以突破的困境」的觀察,以「去中心化」的核心概念結合「區塊鏈」、「虛擬貨幣」等熱門議題,轉化成劇本創作靈感。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8/8/22 下午 08:18:10
關鍵字:區塊鏈,虛擬貨幣,徐嘉凱,曾志偉,葉如芬,聖人大盜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