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首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明年初舉行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8/12/3 下午 07:57:09 / 文化藝術

 首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票券於今天正式發售,同時公布計畫單元及4大展會分區焦點及新觀點共享平台。這項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將於2019年1月18日至20日期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預計於1月17日舉行開幕酒會及貴賓預覽。

台北當代總監任天晉介紹首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歸鴻亭攝影)
 台北當代總監任天晉表示,以台北發展悠久的藝術舞台為根基,台北當代這個令人雀躍的全新藝博會,將向台北強大的藏家族群推介眾多精選藝廊,並向更廣大的觀眾呈現專屬台灣和亞洲的文化創作。我們希望透過台北當代獨有的展會架構將新的藏家帶入市場,為他們提供不同價格的優質作品。藝術是我們所有人的共同理念,台北當代致力成為可以交流這些理念的場合,降低令人卻步的門檻,為更多人呈獻一個欣賞藝術的環境。

瑞銀集團台灣區負責人暨瑞銀台灣區財富管理執行長陳允懋說明台北是亞洲最重要及最受尊崇的藝術市場之一。(歸鴻亭攝影)
 Sean Kelly Gallery創辦人Sean Kelly指出,眾所周知,台北是亞洲最重要及最受尊崇的藝術市場之一,如台北當代這類型的藝博會,在這所座城市登陸是自然不過的事。我期望台北當代將會獲得成功,相信它可以為這個地區提供一個持續不斷讓文代激盪交流的平台。也特別希望台北當代能夠鼓勵台灣的藏家族群支持這個藝博盛會,同時引起整個區域的觀眾對藝術的好奇和興趣。

首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將於明年初舉行。(歸鴻亭攝影)
 台北當代顧問團隊之一孫怡說明,隨著台北雙年展於11月正式展開,台北的藝術氛圍亦逐漸升溫,大家開始興奮地談論著即將於1月來臨的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期待各大藝廊為藝博會帶來的高水準作品,相信這將為台灣藝壇帶來改變。

首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將為台灣藝壇帶來改變。(歸鴻亭攝影)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將呈獻來自世界各地90家畫廊,畫廊精粹展區將呈獻73個參展單位,分別來自42個城市。新觀點共享平台則將邀請來自台灣及其他區域的著名文化人物參與,在台北當代藝博會舉行的3天期間,每日分別針對「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主題提出討論。各界菁英將以當代議題作為基礎,進行交流,探討藝術的創意和表達,如何於更廣大的世界中存在,亦會一同分享對於藝術史、考古學、城市品牌和藝術市場等範疇的洞見。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8/12/3 下午 07:57:09
關鍵字:當代藝術,博覽會,任天晉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