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中輟生賣麥克風成富翁 蘇友謙要跨足整合行銷事業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9/1/24 下午 07:48:34 / 產業經濟

 中輟創業的少年蘇友謙,因為賣K歌麥克風,16歲就成為億萬富翁,今日宣告要跨足整合行銷事業,透露過年後要再招10名員工,對於談戀愛則覺得跟他交往女生都是為了錢,連想都不敢想。

中輟創業的少年蘇友謙,因為賣K歌麥克風16歲就成為富翁。(歸鴻亭攝影)
 蘇友謙表示,他以行動麥克風在網路熱銷10萬支,去年進帳上億,現在跨足整合行銷,過年後即刻開工搶錢;而整合行銷的服務方式也很另類,沒達到預期效果,將退回客戶5成的費用,「從13歲開始經營網拍到行銷麥克風,找到潛在的商機,一直是最大的興趣,我有自己的獨到的行銷撇步,不用擔心賠本。」

 去年他宣布進軍演藝圈,就勤上表演課,為要求完美,推掉戲劇、實境秀與央視春晚的十大企業單元等節目邀約,蘇友謙說,「自認還沒到位,所以接受各種肢體、語言等演藝課程訓練,希望準備好了才出發。」

蘇友謙宣告要跨足整合行銷事業,把生意做得更大。(歸鴻亭攝影)
 由13歲接觸網拍人生至今5年,也因這樣開啟了新的人生蘇友謙指出,這一年來,有許多朋友在他臉書留言,頻頻邀約,希望能給予他們產品意見,因為眾多的詢問,讓他覺得,為何不運用自己的行銷模式,來為大家找出潛在的熱賣商機,因而決定跨界整合行銷,在豬年給自己新的挑戰。

 蘇友謙說明,只要確定接下客戶的案子,如沒達到客戶的預期效果,將退回5成的費用給客戶,如此肯定的承諾,難道不怕賠本,他強調一旦接下工作,就一定會有所評估,因此選擇商品很重要,先前有百家客戶邀約,經過篩選出40家,還在洽談測試,這也是我的堅持,對產品有信心,自然就會完全投入,由商品定位到鎖定最佳代言人等的行銷,採一條龍方式,他對自己的行銷很有信心,因此不怕對客戶承諾。

蘇友謙滿腦子生意經,事業信心十足。(歸鴻亭攝影)
 蘇友謙滿腦子生意經,對整合行銷的想法也很另類特別,但事業信心十足的他,卻對談戀愛卻是充滿恐懼,坦言很怕被騙錢,「因為以前有過被朋友騙的經驗,被朋友借錢不還累積達近百萬,讓我聽到有人借錢就怕。」坦言對戀愛有「被害妄想症」,還是先專心賺錢就好。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產業經濟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9/1/24 下午 07:48:34
關鍵字:麥克風,蘇友謙,整合行銷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