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請全國民眾觀賞"2019花在彰化"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9/1/31 下午 07:00:50 / 國民旅行

 彰化縣一年一度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019花在彰化-花好月圓 豬事如意」將於2019年2月5日(初一)至2月19日(十五)在溪州公園熱鬧展開,新春期間展出彰化在地花卉,結合彰化燈會,今日上午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前庭廣場辦理宣傳會。

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請全國民眾到彰化走春,感受彰化花鄉的無限魅力。(歸鴻亭攝影)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邀請全國民眾到彰化走春,從大年初一到十五,早上9點到晚上9點,在彰化溪州公園有花在彰化活動,白天可以到溪州公園看花,晚上可以看光雕,這是有別於過去,把光影藝術與科技結合一起享受一趟花海燈林的心靈洗禮,感受彰化花鄉的無限魅力。

新春期間「2019花在彰化-花好月圓 豬事如意」展出彰化在地花卉,結合彰化燈會。(歸鴻亭攝影)
 王惠美指出,活動會場有非常漂亮的花等著大家,進到會場後,可以看到2隻大隻的豬爸爸與豬小弟,象徵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彰化旅遊,而在綠薏湖中,白天有別於傳統式燈節氛圍,今年彰化燈會首度結合光影藝術科技,於溪州公園的綠薏湖中打造巨型月球裝置藝術,晚上則是光雕秀展出的地方,每半小時有10分鐘的光雕秀呈現彰化的美。此外,在大年初一還有張逸軍領銜的戊己劇團表演,及元宵節閉幕當天有遠從重慶邀請來的「銅梁火龍」表演,歡迎全國鄉親一起來彰化遊玩。

「2019花在彰化-花好月圓 豬事如意」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前庭廣場宣傳。(歸鴻亭攝影)
 田尾鄉農會總幹事楊春枝介紹,彰化一眼望過去都是漂亮的花,今年天氣相當好,更是百花齊放,花在彰化活動中,10朵花中大約有7朵是田尾生產的,民眾到田尾可以騎騎腳踏車,繞一繞公路花園,可以看落羽松、多肉植物、木化石,如果想看電照菊花,可以留在田尾看是如何生產,盆栽也是田尾的特產之一,這個檔期剛好在溪州有全國得獎盆栽的展出,非常有可觀性。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9/1/31 下午 07:00:50
關鍵字:彰化,王惠美,溪州,燈會,楊春枝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