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睽違11年再度來台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將演出21場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19/4/1 下午 07:12:02 / 文化藝術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睽違11年再度來台,3位主要演員飾演辛巴的喬登‧蕭、飾演娜拉的阿曼達.庫內內與飾演拉飛奇的佐德娃.木拉西來台宣傳,表演經典曲目《Circle Of Life》(生生不息)及《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今晚感受我的愛)。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3位主角來台宣傳。(歸鴻亭攝影)
 迪士尼劇場製作集團國際製作部總監費利佩‧岡巴表示,非常榮幸能將已成為家喻戶曉百老匯王者之作《獅子王》帶來台灣,東尼獎女導演茱莉‧泰默帶領的團隊製作出令人驚豔讚嘆的視覺特效、創意無限的舞台道具、撼動人心的音樂及生動逼真的非洲叢林、原野動物,值得一看再看。

《獅子王》成就超越音樂劇史上任何一部音樂劇。(歸鴻亭攝影)
 製作公司麥可‧卡索集團執行長麥可‧卡索指出,能參與簡直就是美夢成真,而台北的藝文產業發展蓬勃,相信台灣的觀眾絕不會對小獅王辛巴尋找愛與自我的過程的《獅子王》國際巡演製作失望。

迪士尼劇場製作集團國際製作部總監費利佩‧岡巴介紹《獅子王》。(歸鴻亭攝影)
 1997年11月13日音樂劇《獅子王》於百老匯首演,成就可說是超越音樂劇史上任何一部音樂劇,此次首次來到台灣的佐德娃.木拉西,和獅子王的男、女主角飾演辛巴的喬登‧蕭以及飾演娜拉的阿曼達.庫內內今日同台亮相精彩演出。

《獅子王》官方版宣傳影片。(寬宏藝術提供)
 《獅子王》1997年首演至今已逾21年,是全球最賣座演出第3長的音樂劇,在超過100個城市、20個國家演出,全球已有逾9千5百萬人次觀賞,今年將於7月20日起於台北小巨蛋開演,2月開賣至今已賣出7成,因此決定8月2至4日加開5場,在台灣共演出19場。相關資訊可至寬宏售票查詢。https://www.kham.com.tw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9/4/1 下午 07:12:02
關鍵字: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迪士尼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