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楊景翔演劇團推出愛情狂想喜劇"單身租隊友"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9/4/5 下午 07:18:18 / 文化藝術

 楊景翔演劇團今日推出舞台劇作品《單身租隊友》,以輕鬆、生活化角度在「室友即是家人」的概念下,描述3名共居一間舊公寓的單身男女,共同面對生活及感情問題的愛情情境喜劇。

楊景翔演劇團今日推出舞台劇作品《單身租隊友》。(歸鴻亭攝影)
 志強、凱莉、丹丹共租一層友達以上家人未滿的公寓,原以為彼此能攜手邁向超單身時代,走在時代的最前端,活出自己,不再害怕孤單寂寞,卻不料,當人生沒有按照計畫表前進,偏離了一般人定義的幸福藍圖後,現實生活根本比鬼片還可怕,幸好,他們還租得起隊友,還能給彼此愛和勇氣,去面對偏離常軌但燦爛精彩的人生。楊景翔演劇團《單身租隊友》由楊景翔執導,吳瑾蓉編劇,邀請鈺婷、何瑞康、林家麒、加上新生代Youtuber又仁與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共同演出。

楊景翔擔任愛情情境喜劇《單身租隊友》導演,(歸鴻亭攝影)
 楊景翔表示,這齣戲以青年男女面對婚姻、買房等「價值觀戰爭」為主軸,採幽默詼諧的手法,不停驚擾主角們的悲傷與難過,轉化成為笑中帶淚喜劇,製作團隊也希望這次不同的行銷方式,搭配輕鬆的喜劇題材,吸引更多新生代觀眾走進劇場。

《單身租隊友》描述3名共居一間舊公寓的單身男女發生的故事。(歸鴻亭攝影)
 編劇吳瑾蓉則指出,她以身邊好友真實的故事和情感為創作靈感,並融入5位演員的個人特質,在「室友即是家人」的概念下,描述3名共居的單身男女,共同面對人生、生活及感情問題的愛情觀,也試圖反映臺灣受討論的「多元成家」議題,來創作這齣戲劇張力十足的有趣作品。

《單身租隊友》描述3人共同面對人生、生活及感情問題的愛情觀。(歸鴻亭攝影)
 這齣戲角色包括收到剛分手的男友喜帖的女子,有斜槓女青年與她的渣男男友,還有大方出櫃卻因愛上同事而開始掙扎迷惘的男警察,透過情境喜劇,輕快笑鬧面對他們的人生難題。有別於一般演出「故事只發生在劇場內」,《單身租隊友》將演出主軸延伸至演出前的網路影片,企劃了一系列《租4U》主題式影片,影片已於開賣前搶先在各社群平台曝光,成功引起年輕族群的討論。

《單身租隊友》將於4月6至21日,於台北水源劇場演出12場次。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9/4/5 下午 07:18:18
關鍵字:楊景翔,單身租隊友,喜劇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