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霧峰立院中辦民主草坪啟用 蔡英文讚賞國臺交演奏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中霧峰特稿
2019/10/20 下午 08:00:18 / 文化藝術

 總統蔡英文今(20)日前往台中霧峰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參加草地野餐音樂會並為民主草坪揭牌,聆聽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3首曲子,是蔡英文上任以來第4次欣賞該團演出。

總統蔡英文(右)讚賞由劉玄詠(左)領導的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帶給大家國家級音樂饗宴。(歸鴻亭攝影)
 蔡英文與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一起坐在原來台灣重要政治機關省議會時代的高爾夫練習場,隨著政府體制的改變目前由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及林務局規劃打造成可以欣賞音樂、休憩的空間民主草坪上,欣賞國臺交演奏包括《安平追想曲》、《高山青交響樂版》等樂曲。

蔡英文與(中)與立法院長蘇嘉全(左四)、交通部長林佳龍(左三)等貴賓共同為民主草坪揭牌。(歸鴻亭攝影)
 隨後蔡英文特別致謝能在今日10場行程最後一場能欣賞國臺交精心的演奏美好的音樂,特別謝該團,日前才在屏東國慶晚會聽過他們的演奏,在國慶焰火配合音樂做了最美好的結合,但那天沒能來得及謝謝團員,現在跟各位說聲謝謝,今天在霧峰草地音樂會再次聽到國臺交演奏非常高興。

霧峰農會總幹事黃景建(右)為蔡英文(左)與劉玄詠(中)介紹在地特色產品。(歸鴻亭攝影)
 蔡英文強調,這一塊民主草坪從2016年開始舉辦靂峰草地音樂會,未來此地不只是音樂會的主辦場所,任何的嘉年華會都可以在這裡舉辦,或成為民眾郊遊踏青的所在。她也與現場專賓一起為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園區民主草坪進行揭牌儀式,並參觀在地的特色攤位。

 國臺交團長劉玄詠指出,這是總統蔡英文這兩年第4次聆賞該團演出,得到稱讚國台交精心準備帶給大家國家級音樂饗宴的讚譽,全團與有榮焉。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9/10/20 下午 08:00:18
關鍵字:霧峰,民主草坪,蔡英文,國臺交,蘇嘉全,林佳龍,令狐榮達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