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金石堂公布今年風雲人物暨10大影響力好書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19/12/17 下午 08:17:02 / 經史子集

 金石堂今(17)日舉行年度風雲人物暨10大影響力好書頒獎典禮,《蔡康永的情商課》奪得暢銷榜首,蔡康永同時榮登年度最暢銷作家寶座;作家吳明益、新銳作家大師兄、八旗文化總編輯富察延賀則分別拿下「作家風雲人物」、「星勢力作家」及「出版風雲人物」;時報出版社連續4年蟬聯業績貢獻榜首。

第35屆金石堂2019年10大影響力好書。(歸鴻亭攝影)
 第35屆金石堂2019年10大影響力好書得獎名單為《蔡康永的情商課》、《這一生,你想留下什麼》、《莫斯科紳士》、《我不想說對不起》、《成為這樣的我》、《被壓榨的一代》、《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林肯在中陰》、《人魚紀》、《教學力》。

金石堂今日舉行年度風雲人物暨10大影響力好書頒獎典禮。(歸鴻亭攝影)
 年度風雲人物方面,吳明益跨足學術、生態關懷以及文學創作等多領域,他的散文與小說深受讀者喜愛,作品被翻譯成十多國版本,近年屢獲多項國際文學獎肯定,去年更以台灣第一人的身份入圍布克國際獎。長年來不僅關注文學家很少關注的科學領域,同時引領讀者用不同視野,對生態環境有更深刻觀察與反思,在今年獲頒「作家風雲人物」。

 拿下「出版風雲人物」的富察延賀,擁有對議題的高敏感度,運用外部視野詮釋內部問題的深厚見解,開拓讀者對歷史人文的浩瀚領域,不做流行暢銷書,在相對不景氣的出版市場中,逆勢開創一塊屬於自己獨特定位的藍海市場。

網路時代來臨,金石堂繼續撐住紙本出版事業。(歸鴻亭攝影)
 「星勢力作家」大師兄,以接體員大小事系列文在華文創作市場中大放光芒,擅長從簡單的文字中,傳達不簡單的人生寓意,是近期實力與人氣兼具的新銳作家。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經史子集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19/12/17 下午 08:17:02
關鍵字:金石堂,風雲人物,影響力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