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億光電子與基金會年年歲末回饋社會做公益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20/1/14 下午 07:09:06 / 產業經濟

 每年歲末,億光電子與基金會為感謝社會支持,今(14)日舉辦感恩餐會,並回饋許多社福團體。

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偕同夫人億光基金會董事長簡文秀向社會比出愛心。(歸鴻亭攝影)
 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偕同夫人億光基金會董事長簡文秀,一直是恩愛夫妻,一位替台灣經濟打拼,億光電子在LED光電領域替臺灣打下全球第5大,目在Mini LED應用於電視背光、直立式看板領域轉型發展;而億光基金會則在文化與公益領域著力,並每年幫助弱勢族群。

 葉寅夫表示,過去Mini LED大部分用在看板上面,間距的距離都在1公釐以上,而今年Mini LED的間距會更小,大約在0.6公釐,而且用Mini LED用在電視、汽車和TFT背光產品,顯示效果比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好,像是在顏色飽和度和亮度都比OLED來得好。目前億光在Mini LED的營收占比約為7~8%,而整體背光產品的營收占比則是20%,因此看好現在未來高品質、高單價電視都是Mini LED的天下。

葉寅夫與簡文秀這對恩愛夫妻,替台灣經濟打拼並在文化與公益領域著力,幫助弱勢族群。(歸鴻亭攝影)
 簡文秀指出,基金會歲末做公益已經超過16年,今年捐贈200萬給急需幫助的16家社福團體,包括中華民國智障者體育運動協會、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失智老人社會福利基金會、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肺病防治基金會、花蓮谷若思全人關懷協會、桃園觀音區心燈啟智教養院、高雄永安兒童之家、基隆大光兒少之家、愛的延續公益協會、新北市私立約納家園、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台灣基督教道生院、台灣照顧生命協會、優人文化藝術基金會,希望在春節前夕,將這份誠摯的愛散播至社會各個角落。

 億光電子及基金會希望能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繼續為臺灣這塊大家安身立命的土地挹注更多關懷,希望藉由拋磚引玉的行動,鼓舞更多企業支持社會公益。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產業經濟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20/1/14 下午 07:09:06
關鍵字:億光,葉寅夫,簡文秀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阿波羅畫廊創辦人張金星辭世 享壽86歲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5:51: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