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導演洪子烜拍"誰都不能阻止我看電影!"
2020台北電影節發布形象廣告 陳庭妮任影展大使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20/5/11 下午 08:16:33 / 演藝動態

 第22屆台北電影節今(11)日公布影展大使和形象廣告,影展大使由藝人陳庭妮擔任,並與去年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視覺效果獎與最佳藝術貢獻獎的《狂徒》導演洪子烜合作,拍攝2020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誰都不能阻止我看電影》。

第22屆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誰都不能阻止我看電影》導演洪子烜(左)與影展大使陳庭妮(右)。(歸鴻亭攝影)
 影視雙棲的陳庭妮在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中顛覆以往清新優雅的形象,以一身勁裝、俐落短髮亮相。在洪子烜操刀的30秒形象廣告中,飾演準備下班看影展的女特務,卻在路上碰到生化人襲擊,她克服種種關卡展現看電影的決心。從飛踢到摔人,陳庭妮全都親自上陣,儘管初次嘗試武打戲,但苦練成果讓導演大讚「進步速度很快,呈現效果好!」

 陳庭妮表示,形象廣告影片〈誰都不能阻止我看電影〉以武打特務主題呈現,覺得台北電影節真的就是圓了她心中一個很大的夢想,因為覺得一直以來,她都很想要接演類似女打仔的片。

第22屆磺溪文學獎徵文活動,總獎金高達135萬。(歸鴻亭攝影)
 洪子烜說,不要太像傳統我們心中想的女特務形象,而是一個比較街頭,比較像是收工下班之後的職場工作人,藉由這個方式去傳達出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看到電影。「陳庭妮的身材相當高挑,原以為拍動作戲會比較辛苦,但實際拍攝卻發現沒有太大問題。」

 陳庭妮在2013年從觀眾身分轉變為典禮主持人,今年再接下影展大使重任;畢業於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系的洪子烜,在學時期拍攝短片獲得國內影展獎項,擅長拍攝動作劇情片,劇本多以台灣本土黑幫為題材,武打動作之鏡頭設計及動作調度手法純熟。

2020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誰都不能阻止我看電影》。(台北電影節提供)
 台北電影節作為台灣影像創作者一路走來的陪伴,更是許多影迷不可或缺的夏日記憶。今年受到肺炎疫情影響,決定停辦原訂6月初舉行的大型戶外放映,並取消邀請6月抵台的國際影人及評審,但雙競賽「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則預計於6月25日至7月11日舉辦。

 更多相關的影展訊息,觀眾可至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Instagram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20/5/11 下午 08:16:33
關鍵字:台北電影節,洪子烜,陳庭妮,形象廣告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