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後疫情時代振興助弱勢 元大金控捐1.2億發行"振興愛心卡"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20/8/6 下午 06:10:10 / 公益慈善

 疫情衝擊,今年1至5月家扶基金會捐款較去年同期少3成,統計上半年認養人流失2,384名、但新增3,087名扶助兒少,疫情對「能捐贈」與「需幫助」帶來顯著影響。

元大金控總經理翁健(中)代表集團捐助1.2億發行面額3,000元的「振興經濟愛心卡」。(歸鴻亭攝影)
 為維持扶助家庭生活穩定,家扶除提供受疫情直接衝擊的弱勢家庭紓困金,也積極向社會大眾及愛心企業募集資源。元大金控回應社福團體需求,發起「元來是幸扶─愛心公益‧振興經濟‧促進消費」計畫,以呼應政府振興消費券形式,邀便利商店合作發行面額3,000元的「振興經濟愛心卡」,由元大金控捐贈給家扶等7個社福團體,總計有33,334戶扶助家庭、達10萬受助對象受惠,總金額達1.2億元。

元大金控希望透過「振興經濟愛心卡」的捐贈,發揮多元價值。(歸鴻亭攝影)
 元大金控總經理翁健表示,該集團長期站在公益前線,透過「振興經濟愛心卡」的捐贈,發揮多元價值,做一個有溫度的企業。面對後疫情時代的挑戰,唯有政府、企業及社會大眾一同協力,方能助弱勢家庭走過難關。

家扶基金會也盼企業行善之舉,能「振興」社會大眾的愛心,出錢出力一起來幫助弱勢兒少與家庭走過疫情挑戰。(歸鴻亭攝影)
 家扶基金會董事長趙犁民指出,感謝元大金控在弱勢家庭的需要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貧困兒少與家庭度過困境。家扶基金會也盼企業行善之舉,能「振興」社會大眾的愛心,出錢出力一起來幫助弱勢兒少與家庭走過疫情挑戰。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20/8/6 下午 06:10:10
關鍵字:元大金控,愛心卡,翁健,家扶,趙犁民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