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灣本土重製外百老匯音樂劇"LPC"連演33場


新網記者郭士榛台北特稿
2021/2/24 下午 10:55:03 / 文化藝術

 台北信義區南村劇場,是可坐滿120個座位的小小劇場,近期正上演著音樂史上第2長壽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演員肢體舉手投足,面部喜怒哀樂的表情,可讓觀眾近距感受其情緒的波動,這好聽、好看的音樂劇,即日起連演5周,一口氣演出33場。

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的台灣版。(蔡昀倫攝影)
 在音樂劇聖殿紐約所有劇院至今依然熄燈的此時此刻,台灣則因著領先全球的防疫政策,而讓百老匯的絢爛燈光在台北信義區亮起。製作人陳午明表示,期待藉由版權音樂劇的演出,為台灣音樂劇產業帶來一些新的刺激。

 曾在紐約外百老匯演出超過5,000場的《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劇迷暱稱為《LPC》,號稱「六人行」、「慾望城市」音樂劇版,已經被翻譯成17種語言,於全世界超過40個城市地區搬演。

此劇劇迷暱稱為《LPC》,號稱「六人行」、「慾望城市」音樂劇版。(蔡昀倫攝影)
 這次台灣演出採授權引進、本土製作模式,邀請台灣音樂劇優秀演員陳品伶、鍾琪、蔡邵桓、周家寬雙生雙旦主演。全劇呈現20個關於愛情、婚姻的人生片段,有浪漫、有真實無奈的一面。

 全劇以20個關於愛情、婚姻的人生片段,浪漫的同時赤裸呈現真實;精彩歌舞中讓你深深共鳴,紐約原版演出宣傳說道,「那些關於約會、羅曼史、婚姻、愛人、夫妻(和他們的親戚),所有你一定經歷過或是偷偷想過但絕不承認的念頭!」導演孫自怡表示,全劇最難表現是文化差異因而許多內容適合美國,但不合台灣的風土民情,需大幅度修改。

全劇以20個關於愛情、婚姻的人生片段,浪漫的同時赤裸呈現真實。(蔡昀倫攝影)
 《LPC》全英文演出、演員一人得變換多個角色年齡,連換裝都得和時間競賽,但演員都覺得既是挑戰卻也很過癮。男主之一的周家寬認為,可以大唱這種很精緻的音樂,編排的非常流暢的曲子,他覺得是非常幸運。

 另一男主蔡邵桓說,「整齣戲有50幾個角色,年齡從7歲到70歲,因而要怎麼在很快時間趕快把衣服整理好,把聲線、口音切換過去,就是排練過程中慢慢玩出來!」

 女主角之一的陳品伶表示,很多很好的版權音樂劇,是很好的練功的劇本。另一女主鍾琪接著說,「畢竟已經長銷20幾年的戲,所以它的劇本、音樂、角色邏輯都非常完整,所以我覺得對於演員本身是很好的挑戰。」

《LPC》全英文演出、演員一人得變換多個角色年齡。(蔡昀倫攝影)
 製作人陳午明表示,引進百老匯版權音樂劇在台灣演出,絕對可行,期待藉由《LPC》打頭陣,希望打開國內音樂劇新市場。《LPC》即日起至3月28日,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6號南村劇場演出33場。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郭士榛 日期:2021/2/24 下午 10:55:03
關鍵字:外百老匯,音樂劇,LPC,陳午明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郭士榛報導
郭士榛報導列表
"轉來外臺"瘋好戲 重塑民間劇場生態與活力
文化藝術 2021/3/26 下午 07:15:15
春暖花開 國光劇團"開春.宴"好戲相聚
文化藝術 2021/3/25 下午 06:48:5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