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誰比我流行" 台北市立國樂團將首度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21/11/18 下午 05:42:32 / 文化藝術

 台北市立國樂團將推出「誰比我流行-經典流行天后傳唱」演唱會,邀請戲曲與流行音樂界藝術家,搭配曾維庸指揮北市國百人編制樂團,演出多首動聽戲曲唱段,讓喜愛戲曲的長輩也可以到北流同歡。

台北市立國樂團團長陳鄭港希望觀眾的喜好能跟藝術能量結合,讓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不只是年輕人可以去的地方。(歸鴻亭攝影)
 北市國團長陳鄭港表示,這次希望觀眾的喜好能跟藝術能量結合,讓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不只是年輕人可以去的地方,喜歡戲曲的朋友也可以手牽手一起參與,享受北市國設計的演唱會內容。

「誰比我流行-經典流行天后傳唱」演唱會製作人郎祖筠說明卡司內容。(歸鴻亭攝影)
 這場演出製作人郎祖筠說明,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不只是年輕人可以「嗨」的場地,任何族群都可以享受這個優質先進的音樂場地,「誰比我流行」演唱會由綜藝大姊大白冰冰主持,邀請京伶天后魏海敏,還有歌仔戲名伶郭春美、許亞芬、石惠君、陳勝在、鄭雅升及民歌手鄭怡等表演家,與黃宇琳、孫凱琳、簡嘉誼、陳昭薇、陳昕宇,帶來經典、跨齡也跨世代的流行音樂演唱會。她則將化身梁山伯,與黃宇琳合作演唱黃梅戲《梁山伯與祝英台》中的「樓台會」。

「誰比我流行-經典流行天后傳唱」大合照。(歸鴻亭攝影)
 京劇名伶魏海敏將獨挑大梁,用京劇腔調演唱大陸電視劇《紅樓夢》中多首精彩唱段。甫獲今年傳藝金曲獎的南台灣歌仔戲天后郭春美,將偕同女兒孫凱琳和新生代演員簡嘉誼,同台演唱多首而熟能詳的歌仔戲唱段。出身歌仔戲世家的許亞芬則要和石惠君搭擋,帶來《馬賢伏龍》、《慈悲三昧水懺》二齣精彩對唱。明華園夫妻擋鄭雅升與陳勝在,也要粉墨登場帶著年輕一代陳昭薇、陳昕宇,重新詮釋賴聲川代表作《暗戀桃花源》中的〈桃花源〉。

 「誰比我流行-經典流行天后傳唱」演唱會將於12月12日舉行,地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21/11/18 下午 05:42:32
關鍵字:台北市立國樂團,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陳鄭港,郎祖筠,白冰冰,,魏海敏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阿波羅畫廊創辦人張金星辭世 享壽86歲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5:51: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