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袁金塔指導執柔雅集 今於藝坊文化空間聯展38幅作品


新網記者魏筠軒台北特稿
2021/11/17 下午 08:20:30 / 文化藝術

 在疫情漸趨緩和狀態之下,藝廊空間也開始活絡了起來。藝坊文化空間與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名譽教授袁金塔指導之「執柔畫會」,共同攜手合作,一起舉辦《執柔雅集傳❤展》,今(17)日開展。

立台灣師範大學名譽教授袁金塔伉儷與他指導的執柔畫會成員。(魏筠軒攝影)
 這項展覽由來自桃園的執柔畫會共11位藝術家進行聯展,他們均在袁金塔的指導下習畫多年,本次執柔聯展創作從油彩、流體創作到陶件繪製,風格寫意多變,除了運用西畫的觀念與技巧外,執柔畫會藝術家們也形塑出個人的創作手法,各有新意,帶來一場美好視覺饗宴。

執柔畫會都是青春洋溢美麗溫婉的姐姐嬤嬤。(魏筠軒攝影)
 本次展出之平面作品包括李易芳《一片冰心》、《寂寞宮花紅》、《等待》、《琵琶·聲停》、《未識綺羅香》、李琪綾《飛躍之心/勇敢》、《飛躍之心/真心》、《戀鳥絮語》、《超級血月》、杜蕙如《白月光》、《暮色》、《夜櫻三重奏》、梁佳瑄《快樂頌》、《向陽》、《發(花)現幸福-希望》、《樂陶陶》、陳真美《五月桐花》、《冬至》、《春分》、《秋分》、《迷·空靈》、婁嬿妮《幻境》、《愛相隨》、《驀然回首》、張妙縈《連理》、《清晨》、《黎明》、《破曉》、《日暮》、《拂曉》、馮愛薇《Night and Sea》、馮蕙臻《美好》、《相知相守》、《幸福》、《風情月意》、《相濡以沫》、簡美華《油彩》、盤秋鳳《荷花》,共計40幅。

藝坊文化空間負責人麻念台與《執柔雅集傳❤展》成員大合照。(魏筠軒攝影)
 《執柔雅集傳❤展》展出之主題不僅媒材豐富,且風格多元。從對靜物的刻畫、節氣的觀察,到動物主題的展現,各具特色,應有盡有,歡迎前來觀展。無法到場歡迎至藝坊網站觀賞「360度線上藝廊」,欣賞執柔畫會之美。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魏筠軒 日期:2021/11/17 下午 08:20:30
關鍵字:袁金塔,執柔雅集,藝坊文化空間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魏筠軒報導
魏筠軒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
2024水果加工新趨勢 顛覆傳統農業想像
產業經濟 2024/4/19 下午 06: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