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今年邁入30週年 今尾牙聯歡晚會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22/1/5 下午 11:41:51 / 文化藝術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今(5)日晚於君品酒店舉辦30週年尾牙聯歡晚會,作為2022年畫廊協會30週年生日系列規劃的首場活動,理事長張逸羣特別感謝畫廊會員們與理監事團隊的支持,並邀歷任理事長、秘書長出席盛會。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左)與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互動熱絡。(歸鴻亭攝影)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祝賀畫廊協會30週年生日快樂,並讚許畫廊協會在30年來以台北為名的藝術博覽會替城市爭光。他表示,一個城市是因為文化的內涵而偉大。台北市近幾年在藝術相關的硬體建設投入了278億,希望能幫助藝文展演的產業能更加親近市民,深化藝文的底蘊。

尾牙聯歡晚會由畫廊協會秘書長游文玫(左)與資深顧問陸潔民(右)主持。(歸鴻亭攝影)
 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指出,2021年在疫情不穩定情況下,集合全體理監事和秘書處及在執委會顧問專家們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3檔的展覽,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今年尾牙正值小寒節氣,祝福大家吃好吃飽,在新的一年,聚集更多的台灣藝術產業的精英份子,一起面向這個不確定的未來。

張逸羣與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監事合影。(歸鴻亭攝影)
 尾牙由畫廊協會秘書長游文玫與資深顧問陸潔民擔任主持,開場兩位主持人細數畫廊協會歷史,從畫廊協會開始創立迄今蓽路藍縷的過程與每一任理事長、秘書長的努力,並由張逸羣頒發「創始會員紀念獎盃」,感謝30年前發起畫廊協會的創始會員在藝術產業發展的道路上,與畫廊協會的相伴與堅持。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今年尾牙聯歡晚會現場。(歸鴻亭攝影)
 1992年6月8日成立,深耕台灣藝術30年,畫廊協會主要會務是每年定期舉辦藝術博覽會,1995年轉型拓展成為國際性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2012年於台南首次舉辦「府城藝術博覽會」,2013年起更名為「台南藝術博覽會」;2013年舉辦「台中藝術博覽會」;2014 年舉辦「ART SOLO」。

 致力於提昇藝術層次,推廣藝術教育,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今年將舉辦一系列慶生活動,持續引領台灣視覺藝術產業邁向下一個光輝30年。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22/1/5 下午 11:41:51
關鍵字:畫廊協會,尾牙,蔡炳坤,張逸羣,游文玫,陸潔民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阿波羅畫廊創辦人張金星辭世 享壽86歲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5:51: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